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非常逼近1500关口 技术面却释放了大跌的信号

2019-10-08 17:28:03 来源:24K99 作者:佚名

  周二(10月8日)欧市早盘,现货黄金徘徊于震荡回升,交投于1500关口下方。分析认为,美债收益率上升提振美元,进而成为打压金价的关键因素之一。

  消息面来看,目前金融市场关键的焦点仍将是本周四在华盛顿开始的美中贸易谈判的结果。此外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美联储会议纪要,记忆广泛的风险情绪和美元走势将决定金价方向。

  外汇资讯网站Dailyfx撰文指出,贸易局势好转的迹象可能限制美联储进一步降息的可能性进而继续削弱黄金的吸引力。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坚称未来的货币政策路径将去决议经济的发展,在此背景下,美联储很可能在10月的会议上选择保持观望。

  与此同时,堪萨斯联储主席乔治表示并没有强有力的理由暗示需要提供进一步的货币宽松。在美联储连续两次降息后,美国的经济处于良好的状态之中。

  美联储官方的预测是2020年基准利率将处于区间1.50%-1.75%,而上述言论暗示美联储正接近结束降息。然而,值得注意的是,美国联邦基金期货利率市场依然押注美联储将于10月降息,降息25个基点的概率接近70%。

  在美联储内部存在分歧之际,10月会议其会否继续逆转2018年四次加息的路径依然有待观察。倘若美联储内部继续显露分歧的迹象,则美联储政策失误的威胁则可能凸显黄金的魅力。

  文章指出,也就是说,利率的下滑伴随着美国国债收益率曲线的倒挂可能促使投资者对冲法定货币。然而近期黄金的前景依然受到头肩顶看跌形态的影响,与此同时RSI(相对强弱指标)延续6月来的下行趋势暗示金价短期可能面临更大幅度的回调。

  技术上,黄金长期依然具有建设性前景,因金价和RSI双双逆转了年初的下行趋势,并且金价在9月份一度触及年内新高1557。

  然而,近期RSI延续6越来的下行趋势叠加金价回调,暗示金价可能在构筑短期顶部。金价数次尝试收于区间1509-1517上方均宣告失败,这暗示短期金价可能进一步下行。

  若跌破1488则可能进一步跌向1468;倘若后市未能成功守在月度低点1459上方,则可能进一步跌向区间1447-1457,若破则甚至可能跌向区间1412-1422。

  Economies.com分析师称,一旦金价跌破1485头肩顶颈线支撑,将推动金价出现更多的看空修正走势,下一目标瞄准1447。另一方面,若突破主要趋势线水平1530,则将意味着金价回到主要看涨趋势,初步目标指向155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