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国际金价探底回升,多空双方慎待贸易谈判;FED本月是否再降息?待9月会议纪要探个究竟

2019-10-08 16:05:01 来源:汇通财经APP 作者:佚名

  周二(10月8日),国际金价创下四个交易日新低1487.04美元/盎司,但随后震荡回升,收复日内跌势。投资者谨慎对待即将展开的中美贸易谈判。

  北京时间15:42,现货黄金微升0.06%至1494.41美元/盎司;美元指数小幅下挫0.06%至98.928。

    CMC Markets首席市场策略师Michael McCarthy表示:“黄金市场的关键因素之一是全球增长的前景。随着美国和中国之间贸易谈判的临近,多空双方都保持谨慎。”

  应美方邀请,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中美全面经济对话中方牵头人刘鹤将率团访问华盛顿,于10月10日至11日同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财政部长姆努钦举行新一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
    

  McCarthy称:“市场对贸易谈判进展的嗅觉十分敏感。贸易谈判进一步释放出的任何消息可能都是非常重要的。”

  中国宏观数据并未给市场带来大的影响。尽管新订单数量强劲增长,但中国9月财新服务业PMI创下近七个月新低。

  McCarthy补充道:“目前金价仍处于区间震荡模式,支撑位在1480-1490美元之间,阻力位在1525-1530美元之间。”

  投资者现在正等待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即将于北京时间周四(10月10日)凌晨公布的9月会议纪要,以便了解美联储是否会在10月份实现年内第三次降息。

  现货黄金或站稳1490美元

  现货黄金在1490美元附近获得支撑,它是始于1515美元的下行©浪的161.8%目标位。©浪是自1519美元开启的下行((ii))浪的子浪。
    1490美元还是上行((i))浪(1459-1519美元区间)的50%斐波那契回档位。((i))浪和((ii))浪都是自1459美元开启的上行5浪的子浪。5浪隶属于自1160美元开启的上行©浪。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