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突发!黄金短线涨幅扩大至逾5美元 恐惧和不确定性卷土重来

2019-10-08 09:37:08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在美国经济的其他方面,最近令人失望的采购经理人指数(PMI),这是黄金恐惧因素复苏的另一个原因。PMI目前已连续7个月下降,低于50.0,表明制造业处于收缩状态。 最近令人失望的PMI数据也给美元指数(DXY)带来沉重压力。然而,美元指数仍接近多年来的高点,这意味着黄金尚未享受到美元出现疲软带来的支撑。 不过,尽管美元走强,但仅在恐惧因素的影响下,金价今年的表现已被证明足够坚挺。因此,美元走软不一定是金价第四季度上涨的先决条件。

  除了疲软的制造业,美国的服务业也显示出放缓的迹象。10月3日发布的最新ISM调查显示,9月份服务业活动降至三年来的最低水平。在许多投资者看来,这增加了黄金作为安全避风港的吸引力,应该会为黄金的未来走势提供一些潜在支撑。

  鉴于上述因素,黄金的中期(3-6个月)上涨趋势看起来是安全的。不过,唯一阻挡近期黄金买入信号重新出现的因素是黄金的姊妹金属并未走强。银价仍低于15日移动均线,如下面的iShares Silver Trust (ETF)所示。正如之前的报告中提到的,我们需要看到白银的表现确认黄金的反弹强度,然后才能得到确认的信号。银价并未表现强势确定性通常意味着,由于缺乏机构需求,金价涨势将告失败。从历史上看,当机构投资者看涨黄金时,他们通常会买入白银作为辅助工具。 另一个伴随金价下一个确认突破的迹象是,交投活跃的美国矿业类股重新走强。若要黄金股整体重拾买入信号,我们应会看到XAU指数连续两日收于15日均线上方。

  总之,对美国经济和全球贸易的担忧日益增多,为黄金带来了新的安全需求。在这里回顾的证据表明,金价在今年秋季的另一次突破尝试之前正在盘整。银价走强,主要金矿股出现突破将增强黄金在第四季度的看涨前景。

  今年以来,大宗商品行情主要集中在“大品种”方面,如黄金、原油、铁矿石等。展望四季度,部分分析人士认为,目前大宗商品走势可参考2010年,预计随着海外各大经济体逐步释放流动性,四季度大宗商品价格将迎来上涨行情。 分析师认为,短期来看,第四季度避险情绪还会加深。长期来看,黄金价格超过2011年9月份1900美元/盎司的历史高点有过半的概率。

  【风险预警】

  

突发!黄金短线涨幅扩大至逾5美元 恐惧和不确定性卷土重来


  ☆数据方面,美国今晚将公布9月PPI数据,市场预计如果数据未显示通胀压力,将给美联储提供降息空间。 ☆次日凌晨,2019年FOMC票委埃文斯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接连登台讲话,投资者需多加留意他们关于当前美国经济状况的评价和美联储下一步政策行动的看法。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共 2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