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刚刚特朗普再放狠话、黄金静待两大考验 黄金、白银、原油操作建议

2019-10-08 08:42:01 来源:24K99 作者:佚名

  黄金价格周一(10月7日)小幅走低,但在1500美元附近窄幅波动,因在美联储会议纪要和中美两国本周举行贸易谈判之前,投资者持谨慎态度。

  现货金下跌0.2%,至1495.60美元/盎司。由于担心全球经济增长放缓,上周金价上涨0.5%。

  道明证券(TD Securities)大宗商品策略师Ryan McKay表示:“上周供应管理协会(ISM)和非制造业数据显示金价相当看涨,但就业数据并不糟糕,这在某种程度上抑制了黄金的看涨情绪。”

  “我们还将在本周晚些时候举行贸易谈判……在会议结果公布前的几天里,不太可能有人会大举押注,这一切都被解读为金价在区间波动。”

  中美贸易谈判定于周四在华盛顿开始。此外,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将于周三公布9月份会议记录。

  一连串疲弱的美国经济数据,包括制造业活动疲弱和服务业成长大幅放缓,加剧了对经济衰退的担忧,尽管周五公布的就业报告令人满意,阻止了金价上涨。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周五表示,截至10月1日当周,投机客大幅削减COMEX黄金多头仓位,并削减白银多头仓位。

  AxiTrader市场策略师Stephen Innes在一份报告中称,“黄金继续受到美国公债收益率和美联储下一步举措的影响。”

  “因此,尽管价格走势似乎足以支撑多头偏好,但市场参与者可能需要美联储理事会提供更多证据,证明他们正在转向宽松政策,以大幅推高价格。”

  较低的利率往往会增加投资者对无收益黄金的兴趣。

  McKay表示,“美国数据才刚刚开始走弱,随着2020年的到来,还将继续走弱。这最终将给股市带来一些问题,并增加波动性,我们可能会看到更多黄金配置。”

  此外,日内市场还关注美国和土耳其之间的动向。美国总统特朗普今日稍早称,如果土耳其作出任何他认为是越界的行为,他将“完全摧毁土耳其的经济”。

  FXDailyreport撰文就黄金、白银、原油的走势进行了分析预测并给出了操作策略:

  黄金:在1500美元和通道顶部之间盘整

  前一周,金价维持在1500美元关口上方。不过,该价格未能突破看跌通道顶部。这意味着金价可能会继续在这两个技术指标之间盘整。目前,没有动能走势,交易员可以期待进一步的整合。

    (黄金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500,1480,1450,1430

  阻力:1550

  白银:上周收于17.50美元

  自17.50美元-17.73美元遇阻拉低银价。但银价成功收于17.50美元的阻力位,预示着进一步上行测试。目前,银价继续保持在17.50美元附近,并将继续测试阻力位。
    (白银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7.00,16.80,16.50

  阻力:17.50,17.73

  原油:看涨反弹正在进行中

  原油价格在52.40美元支撑位和通道底部做出看涨反应。本周油价可能继续上涨,目标位在通道顶部和54.50美元阻力位。今天,我们有一个较低的开盘,但多头立即推动价格上涨。我们会看到收盘高于周五烛台高点吗?
    (美油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52.40

  阻力:54.50,55.80,57.6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