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欧盘必读】美元前景:莫过分看涨、仍有反弹希望 美联储鹰声软化或很快被效仿

2019-10-07 19:39:01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周一(10月07日),美元指数日内温和上修,因市场对本周四展开的新一轮磋商提前埋下乐观预期,扶助美元走高。上周经济数据的风暴令美元跌落99大关,日内多头试图再探这一关口,但触高98.99一线后未能持续突破。

  日内因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在次日凌晨01:00分发表讲话,投资者关注是否在10月决议前,鲍威尔维持鹰于市场预期的立场,美元多头或进一步获得反弹动能。

  关于美元

  经纪商浦汇FXPro认为,9月非农新增13.6万,低于过去10年月度均值20万,表明美国经济远离过热的迹象,敞开更多美联储防御型降息的大门。

  由此美联储仍有机会持续巩固宽松的路径,其对更低利率的开放态度将成为挫伤美元的基本面消息,然而还不太可能合理讨论增长总趋势中出现的基本突破,美联储政策鹰派的软化或很快为其他央行效仿,持续软化政策的方向对股市利好,揭示其趋势转向全球货币政策的宽松,利好股市的买入。

  当前CME美联储观察工具显示10月30日降息的押注接近80%,一旦这一定价升至100%,美元或再次下挫,这一重新估值也或导致欧元/美元的增强突破0月高点1.1100一线,美元指数预期在现有水平上回落0.8-1.0%。

  不过,尽管降息的定价已经出现,但美元仍可能恢复反弹。

  BMO Capital Markets汇市负责人Stephen Gallo表示,市场日内似乎略带风险基调,整体利好美元,尽管短期内美元也面临逆风。

  Gallo增述称,对美元不会过分看涨,当前特朗普的弹劾风波仍在发酵,投资者眼下更多聚焦美联储动向或会缓解货币市场的紧张局势,其中包括了更多资产负债表的扩张。

  日内公布的经济数据中,德国地区8月工厂订单环比缩减0.6%,加剧悲观情绪,给到制造业萎缩推着欧元区最大的经济体陷入衰退的清晰证明,令欧元/美元短暂疲弱,至发稿前一度挫至1.0960水平。

  不过大华银行认为日内汇价仍有可能上探1.10关口,因上周五汇价基本维持稳健,日内的支撑见于1.0955,但唯有跌破1.0935后才暗示当前温和的上修压力已经撤退。

  关于黄金

  上周的额非农报告显示,9月份美国新增非农就业人口13.6万人,低于预期的增加14.5万;9月平均每小时薪资月率为0,低于预期的增长0.3%;但失业率降至3.5,刷新历史低位。

  在这种情况下,金价短线大幅冲高至1510上方,随后突然暴跌近19美元。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北京时间10月4日20:30-20:34五分钟内买卖盘面瞬间成交29766手,合约总价值逾44.6亿美元。

  这一数据导致市场对于美联储会在10月份再度降息的预期下降,但目前的定价概率仍高于70%。据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的美联储观察工具(FedWatch)显示,目前市场预期美联储10月份降息的可能性为79.6%,12月份再次降息的可能性为44.7%。

  市场目前将焦点转移至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为首的官员讲话以及美联储会议纪要,以更加确定美联储的下一步政策方向。

  在上周五的大起大落后,黄金作为避险天堂继续得益于风险事件和经济下滑担忧给市场带来的低迷情绪。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