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起势再战千五关口

2019-10-03 09:31:01 来源:24K99 作者:佚名

   现货黄金周三(10月2日)强势走高,日内涨幅超过20美元,美市盘中最高触及1502.55美元/盎司,再度挑战1500大关,日内公布的美国ADP数据不及市场预期,释放劳动力市场新增放缓初兆。同时周三据韩国军队方面消息,朝鲜在即将开启10月4日美朝预备接触,5日工作层磋商前自海上发布一枚弹道导弹,这令朝鲜局势再起波澜。市场风险情绪遭受抑制,令黄金获得强劲的避险支撑。

  分析网站Kitco评论员Gary Wagner表示,当前金价仍然受到50日MA均线位置1500-01区域的压迫,技术面上,如果价格能够稳健收于50日MA上方,将释放首个实际初兆表明9月初期展开的下修走势基本终结。

  当然针对美元方面,三季度期间美元大涨接近3.5%,贵金属的走强将令美元苦恼同时展开反转的下修行情。

  Abitibi Royalties机构CEO Ian Ball认为,全球货币政策仍是驱动贵金属更多动能的因素,但黄金价格或不会实现线性走高。认为金价将能攀升,但非以趋势线的方式,若价格重测1400水平或更低的位置将不会意外,缘于宽幅震荡的背景令金价波动拉大,存在下修区间放宽的概率,而主因将是美联储货币政策的立场。

  此外,交易员们还在监控世界债市,目前存在一些抛压,在日本政府最近发债意外遇冷之后,市场变得谨慎。然而,美国国债有反弹的迹象,因市场预期美联储将会加大宽松力度,同时制造业数据也不乐观。

  后市展望:

  眼下金价市场面临50日EMA水平1490一线阻力位施压,一旦涨破将能很快上探1500大关位置。

  另一网站CityIndex同时补充,由于10月份面临几大重磅事件----美联储决议,中美新一轮对话,特朗普弹劾风波未了等,市场的波动性明显加强,预期黄金将继续闪耀光芒。日内如果多头升破隔夜高点,将释放积极信号升向1491.20一线,如果涨破则将初期目标位设于1557水平,进而有望发起对1600的攻势,止损位建议置于1457水平。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