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无法实现线性攀升?分析师:10月波动性加强 涨破这一点黄金仍望爆冲1600

2019-10-02 20:12:01 来源:24K99 作者:佚名

   周三(10月2日)报道,隔夜金价因美国制造业释放10年来最逊色预警,而获得避险推升,隔夜反弹近9美元,日内价格延续上修,至发稿前涨幅逾13美元,多头涨破1480最高触及1487一线。

  日内投资者就是否这一短暂的上修动能将持续展开讨论。

  Abitibi Royalties机构CEO Ian Ball认为,全球货币政策仍是驱动贵金属更多动能的因素,但黄金价格或不会实现线性走高。认为金价将能攀升,但非以趋势线的方式,若价格重测1400水平或更低的位置将不会意外,缘于宽幅震荡的背景令金价波动拉大,存在下修区间放宽的概率,而主因将是美联储货币政策的立场。

  经纪商AxitTrader市场策略师Stephen Innes指出,认为市场在周五非农公布前将不想要过快反应,谨防意外的出现。当前非农报告用以判断经济现状和中美贸易的走势仍是关键基本面。

  “投资者可能略有恐慌,这一情绪很可能避免了投资者近期疯狂涌入金市的盲目,他们需要更多的确信消息。”

  路透社技术分析Wang Tao表示,技术面前景中,黄金预期在1462-1488窄幅整理,或反弹至1514水平,该点位或将暂时终结自价格触及9月4日高点1557后的下行趋势。

  分析网站FX Empire日内撰文强调,价格已经上攻破位关键的1480,若日内收于该点位上方,预示着避险情绪的回温,除非世界意外变成极度安全的场所,否则很难想象黄金将以任何持久的势头遭遇抛售。

  眼下金价市场面临50日EMA水平1490一线阻力位施压,一旦涨破将能很快上探1500大关位置。

  另一网站CityIndex同时补充,由于10月份面临几大重磅事件----美联储决议,中美新一轮对话,特朗普弹劾风波未了等,市场的波动性明显加强,预期黄金将继续闪耀光芒。日内如果多头升破隔夜高点,将释放积极信号升向1491.20一线,如果涨破则将初期目标位设于1557水平,进而有望发起对1600的攻势,止损位建议置于1457水平。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