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攻至1497、日内高升23美元的背后: 除了ADP 这两大原因才是强力推动!

2019-10-02 22:17:01 来源:24K99 作者:佚名

   周三(10月2日)报道,欧市盘中公布的美国9月ADP新增录得13.5万,不及市场预期的消息,仅短线维持美元的镇静,由于美元指数技术面略显超买,黄金处于超卖状态,叠加各方评论悉数指出美国劳动力市场释放放缓迹象后,部分头寸做出调整,美元盘内自99.32一线走跌,黄金释放卖压,刚刚攻至1497.40一线,日内涨势暂近23美元。

  美股开盘后即开即跌,其中道指跌超1%,纳指跌1.15%,标普500指数跌1.05%。

  针对美元、黄金眼下的走势,背后的引擎有两大缘故。

  1.ADP释放劳动力放缓信号 市场情绪交织担忧谨慎担忧

  今晚的ADP报告除了公布9月新增数据之外,8月新增也从前值19.5万下调至15.7万,揭示ADP市场新增劳动力放缓。

  ADP副总裁Ahu Yildirmaz评论称,就业市场已经开始出现下滑的迹象,过去三个月平均岗位增加为14.5万,去年同期为21.4万。

  穆迪评论机构首席经济学家Mark Zandi解释表示,“企业在新增招聘上转向更为谨慎,小型企业尤其犹豫,如果企业表现进一步回落,失业率将开始攀升。”使得周五的非农报告尤为重要。

  尽管隔夜的ISM制造业PMI表现也令美元多头遭遇抛售,认为日内ADP的表现重现昨日一幕,使得美元小幅下滑,但市场仍等待周五非农这一更具象征意义的报告,以求劳动力市场上的综合表现。

  2.头寸的释放

  汇市分析师Alejandro Zambrano指出,今晚ADP公布前美元就略处于超买的状态,但价格交投于2018年9月以来的上行趋势线上方,然而今年以来多头也已经7次跌破该趋势线支撑,若日内美元跌破99.05一线,则或进一步跌向98.40这一中部区域。

  分析网站Kitco评论员Todd Bubba Horwitz上日已经指出,继黄金周一大跌37美元后,周二金价兑现了死猫跳的反弹,超卖的金市恰在寻找上修的机会,日内黄金多头在ADP出炉后的情绪推升下涨破1493一线阻力位,至发稿前最高攻至1497.40水平,表明价格在1500下方的延续修正。

  然而价格尚未攻破千五大关的走势也证实投资者在周五非农来袭前的相对保守,避免过分意外的波动。

  该网站另一评论员Gary Wagner表示,当前金价仍然受到50日MA均线位置1500-01区域的压迫,技术面上,如果价格能够稳健收于50日MA上方,将释放首个实际初兆表明9月初期展开的下修走势基本终结。

  当然针对美元方面,三季度期间美元大涨接近3.5%,贵金属的走强将令美元苦恼同时展开反转的下修行情。

  3.美朝对话前 朝鲜自海上发布一枚弹道导弹

  周三据韩国军队方面消息,朝鲜在即将开启10月4日美朝预备接触,5日工作层磋商前自海上发布一枚弹道导弹,暗示在对话前其将是三年来首次测试水下发射导弹的一举。

  韩国国防部长Jeong Kyeong-doo表示,从韩国军方雷达测试,该导弹飞行了280英里,相信实际射程会更长。

  日本方面迅速提出抗议,指出导弹落在其特别的经济区域内,如果确认,这将是首个朝鲜导弹自2017年11月以来降落的最接近日本的一项。

  对此美国国务院呼吁朝鲜不要挑衅,朝方目前尚未公布该导弹是从潜水艇或其他平台发出的信息。

  在本周美朝对话前的这一举动,也令黄金市场提前部署买盘需求,推升了日内金价的走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