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国际金价延续上日反弹势头;美国制造业严重低迷,特朗普挞伐美联储又添“借口”

2019-10-02 15:50:01 来源:汇通财经APP 作者:佚名

  周三(10月2日),国际金价走高,延续上日反弹之势,低迷的美国制造业数据给金价提供支撑。金价上日触及8月6日以来低点1459.14美元,但美洲时段一度上涨1%,终盘收涨0.45%于1479.14美元/盎司。

  北京时间15:25,现货黄金上扬0.25%至1482.90美元/盎司;美元指数上浮0.09%至99.234。

    辉立期货分析师Benjamin Lu表示,美国制造业数据提振隔夜黄金,促使周三亚洲时段一些投资人获利了结。他并称,考虑到全球经济面临的风险,黄金仍是强劲的避险资产。

  由于持续的贸易紧张局势对出口造成压力,美国9月份制造业活动跌至逾10年来最低水平,加剧了人们对经济急剧放缓的担忧,并提高了进一步降息的预期。

  疲弱的数据使得美元指数脱离上日盘中创下的逾两年来峰值,并促使美国总统特朗普对美联储提出强烈批评,称美联储将利率维持在过高水平,造成美元走势坚挺,进而损害美国工厂利益。

  欧元区9月份制造业活动也呈现出近七年来最严重的收缩。但分析师表示,由于投资者对此已有相当程度的先见之明,因此金价短期内没有太大上涨空间。

  Lu补充道:“短期内,金价可能会滑落到1455美元,因为除非美联储再度降息,否则市场没有可用于重新炒作的题材。”

  Religare Broking Ltd.金属、能源和货币研究副总裁Sugandha Sachdeva表示:“旷日持久的贸易对峙经常发出相互矛盾的信号,贵金属市场仍然可能维持相当高的波动性。”

  现货黄金或跌至1453美元

  现货黄金自1487美元开启下行(v)浪走势。(v)浪是自1536美元开启的下行(©)浪的子浪。(©)浪则隶属于自1557美元开启的回调4浪。
    4浪回调目标下看1453美元,它是始于1266美元的上行3浪的100%目标位。若跌破该价位,后市或进一步下探80.9%目标位1417美元。3浪和4浪都是自1160美元开启的上行©浪的子浪。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