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情况又有了变化:一份报告意外吓到全球 特朗普昨夜又开金口……

2019-10-02 08:32:03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昨夜,美国一份意外的经济报告,掀翻全球市场:欧洲主要股指悉数收跌、美股全线下挫,道指下跌超过300点、黄金大涨……由于全球经济报告的恶化,市场预期央行进一步宽松的预期也陡然升温:美联储10月降息概率超过六成。

  最新数据显示,美国9月ISM制造业PMI录得2009年6月以来最低水平。市场分析称,ISM制造业PMI连续第二个月低于50荣枯线,延续一年多前触及14年高点后的下滑趋势,或加大外界对美联储进一步降息的呼吁。

  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10月降息25个基点至1.50%-1.75%的概率为64.7%,维持当前利率的概率为35.3%;12月降息25个基点至1.50%-1.75%的概率为50.8%,降息50个基点的概率为30.8%,维持当前利率的概率为18.4%。

  对于最新的ISM制造业报告,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美联储把利率设得太高,美元太强势,导致美国制造业受伤。

  在昨夜的报告中,分项指标——ISM产出指数也下滑至10年低点,就业指数跌至2016年1月以来的最低水平,这是一个令人担忧的信号,预示周五公布的非农就业报告或将显示民间就业增长仍然平平。

  ISM经济学家Fiore称,全球贸易仍然是最重要的问题,从2019年7月开始的新出口订单收缩就证明了这一点。总体而言,本月的人气对近期增长仍持谨慎态度。

  ISM称,专家小组的评论反映了商业信心的持续下降。9月PMI连续第二个月收缩,收缩速度比8月份更快。需求出现缩减,新订单指数收缩到8月份的水平,订单积压指数连续第五个月收缩(而且速度更快)。新出口订单指数继续强劲萎缩,对新订单指数产生负面影响。

  美国制造业的下滑是“仪表板上的黄灯”,Oppenheimer Asset Management首席投资策略师John Stoltzfus表示。“因此,只要贸易不确定性继续,美联储很可能在10月底再次降息。”

  此外,全球一系列数据显示制造业陷入低迷,出口下滑,市场信心下降:德国制造商9月份降价幅度达到三年多最高水平。在制造业信心下降的日本,工厂连续第四个月降低了售价。英国公司警告“英国退欧的不确定性以及客户将供应链从英国转移出去。”

  综合媒体报道,全球制造业在9月份连续第五个月出现萎缩,新出口订单延续2002年以来持续最久的下滑势头,标志着不断加剧的全球经济增长逆风不会很快减弱。

  摩根大通全球制造业指数从49.5小幅升至49.7。就业和新订单指标连续第五个月收缩。海外新接订单指数连续13个月保持在50以下。

  世界贸易组织下调今明两年全球贸易增长预期,理由是关税紧张局势和不确定性升温,且几乎没有缓和的迹象。

  惠誉首席经济学家Brian Coulton表示:“自1930年代以来,全球增长前景受到贸易政策干扰如此之大几乎是没有先例的。”

  瑞银集团经济学家估计,目前全球增长率仅2.3%,比第三季度初低了近一个百分点。丹斯克银行人士警告称,未来两年全球经济衰退的可能性为3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