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创3月份以来最差单周表现,但投资者继续涌入黄金ETF

2019-09-28 08:43:02 来源:汇通财经APP 作者:佚名

  周五(9月27日)现货金价跌至1500美元以下,本周下跌约1.25%,迈向六个月来最大单周跌幅,在最近一些对全球贸易的乐观情绪和美元走强的推动下,黄金价格持续回落;不过投资者却继续涌入黄金ETF,本周迄今持仓量增加了约42吨,增幅为6月份以来最大。

    现货黄金盘中一度下跌1.3%,创9月18日以来新低至1486.95美元/盎司,受累于美元升至三周高点,因市场怀疑美国美联储10月是否会再次降息。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周四表示,美国通胀预期目前符合联储2%的目标,显示他认为当前没有迫切需要进一步降息以推高通胀。

  COMEX 12月黄金期货收跌0.6%,报1506.40美元/盎司,创9月19日以来收盘新低。盛宝银行驻哥本哈根的大宗商品策略负责人Ole Hansen表示,鉴于美元强势,黄金的短期前景可能“变得充满挑战。

  周五的数据显示美国经济降温,金融市场再次遭受到经贸相关消息的打击,这一定程度上刺激了对黄金的避险买盘。Kitco Metals高级分析师Jim Wyckoff表示,这些报导可能带来少量的空头回补,且使经贸局势再度受到关注。

  CMC Markets首席市场策略师Michael McCarthy称,黄金的关键支撑位目前在1480美元至1490美元之间,如果ETF投资者继续涌入,此处将是一个“潜在的买入区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