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刚刚,黄金跌破1500关键转折点!下一步走势将是大跌?

2019-09-27 15:23:24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五欧市盘初,现货黄金小幅震荡,刚刚跌破关键点位1500美元/盎司整数关口,刷新一周低位。黄金后市会否再度大跌?分析表示:需要先看美元的表现。

  

刚刚,黄金跌破1500关键转折点!下一步走势将是大跌?


  美元作为全球流动性最高的货币,美元毫无疑问处于全球资本市场的中心位置。美元既是避险资产同时也是收益率最高的货币之一,目前仍具有相对的经济增长优势(不过这种优势正在下降),而且在当前贸易局势紧张的情况下,美元也受到了追捧。避险资产和风险资产表现出明显的差距,因此不太可能是受到市场情绪的推动;虽然全球其他央行的政策立场有所软化,但美联储的利率预测没有明显变化;贸易局势方面虽然出现了一些头条新闻,但市场的反应十分有限。

  
刚刚,黄金跌破1500关键转折点!下一步走势将是大跌?


  唯一可以解释美元上涨的因素就是美国政治方面的消息,昨日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宣布众议院将对总统特朗普展开正式的弹劾调查,称“没有人可以凌驾在法律之上”。消息出来后,美元和美股、美国国债收益率一同上涨。特朗普表示,政治弹劾可能会拖累贸易谈判,这可能适用于旨在取代北美自由贸易协定的USMCA协议,然而,国会早已经在敦促白宫采取更积极的措施,推动该协议获得通过。

  下一步走势将是大跌?

  金价的上涨缺乏任何强劲的看涨信念,而是在普遍的风险偏好情绪中迅速被抛售,这种情绪往往会推动资金从传统避险资产(包括黄金)流出。 在经济数据方面,美国最终的GDP数据显示,2019年第二季度的经济增长折合成年率为2.0%。与上一季度3.1%的增长相比,该数据证实了经济增长的急剧减速,但与最初的预期相符,因此,该数据几乎没有提供任何有意义的推动力。

  Forexlive评美国GDP数据指出,商业投资比人们想象的还要糟糕,通胀率也更高。个人消费支出(PCE)和非住宅固定投资下修的影响被州和地方政府支出和出口的上修抵消。由于市场参与者现在期待着有影响力的FOMC成员——圣路易斯联储行长布拉德和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Richard Clarida)——按计划发表讲话,以获得一些有意义的交易动力。

  黄金网小编提醒各位投资者 北京时间周五20:30,美国将公布8月个人收入和支出以及PCE指数,作为美联储偏爱的通胀指标,PCE物价指数的表现将受到投资者的高度关注。媒体调查显示,美国8月个人消费支出(PCE)物价指数年率料上升1.4%,前值为上升1.4%;美国8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料上升1.8%,上月为上升1.6%。

  调查并显示,美国8月PCE物价指数月率料上升0.1%,前值上升0.2%;美国8月核心PCE物价指数月率料上升0.2%,前值上升0.2%。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是美联储最偏爱的通胀指标,对于利率决定有重大影响。美联储的通胀目标为2%。分析师指出,若PCE数据强于预期,可能打压投资者对美联储进一步降息的预期,从而刺激美元走强,并令金价继续承压。

  技术面上看,金价继隔夜大跌后日内轻微上修,认为价格短线存在延续修正的可能,但升破1520的概率不高,因55和100小时SMA均线的压制,也存在下测跌向1492的可能。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