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阿东说金:黄金看涨不变,1500位置继续多

2019-09-27 10:53:09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阿东说金

  阿东说金:9.27黄金看涨不变,1500位置继续多

  周三大跌,周四早盘延续。这基本上就是八九不离十的事情,只要脑袋清醒,客观认识事情和事务。可以说是没有理由在1510位置去做多的。要多也是等欧盘走强发力,昨日完美是没有看到这种表现,低位反复需揉搓,上涨下跌需要过程,昨晚早评全网公开1510位置干空,点位十分精准,价格如期下跌1500位置,这是在预期之中的事情,欧盘我在解盘中提到1500要反手多,数据昨日完全没有用,对价格影响力基本在前几个晚上就吧本周的预期走完,因此并么有什么恐慌,多单策略如期上涨1512一线。节奏踏准。点位找好,方向找对。做好盈亏比,就可以了。

  当前的位置有点小尴尬,价格在中间不上不下,如果盘整较久,不排除会下去。当然我个人更加倾向看涨,预计周尾波动应该有限,价格徘徊中间1505位置,今日早间没有机会入手,看欧盘给出到回落进多,小时线价格目前在下方已经形成一次底背离,价格可能要二次确认。日线收取一根十字星收尾,今日的多空分水岭就在1512.即便价格下破1500,也顶多是虚破,下来还是要多,看涨以多次被市场确认及认同,利润也是反复抓获,既然认定就要去执行。今日计划1500上方继续多,做2手准备,回落1500上方做多,激进者欧盘走强在1513位置追多。

  



  #日内策略:1500多;止损1495;目标1512.激进突破1512追多,目标1517-1520

  原油今日弱势震荡做区间

  这周天天跌,连续做空连续获利。现在个人看来,价格空间可能不多,主要是因为昨日晚间大跌之后,然后快速回升。价格在56.6形成顶背离最低触及55.4区域,日线收取一根下影线极长的高位纺锤收尾,今日大涨大跌估计不大可能实现,上方阻力我们关注57-56.8位置,下方支撑关注55-55.3位置。今日就围绕此区域进行布局,勿看太远。

  #日内策略:57-56.8空;止损57.5;目标56.4.。55区域多

  镑美:1.2300多;止损1.2270;目标1.2350-1.2370

  欧镑:0.8830多;止损0.8780;目标0.8860-0.888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