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分析师:黄金在年底前将升至1600美元,而不是2000美元

2019-09-24 08:24:09 来源:24K99 作者:佚名

   Kitco在周一(9月23日)发布的报告中称,一位黄金分析师称,市场的混乱情绪将继续支持金价,因为到年底黄金仍有更多上涨空间,但不要寻求新的历史高点。

  道富环球投资咨询公司State Street Global Advisors首席黄金分析师George Milling-Stanley在最近接受Kitco News采访时表示,尽管美联储已暗示其将在今年和明年将利率维持在当前水平,但市场仍在将价格定在至少今年将再降息一次及2020年年初再度降息。

  他补充说,市场对宽松货币政策的预期将继续支撑金价。但是,不仅仅是美国的利率会推动金价上涨。 Milling-Stanley表示,投资者需要关注整体情况,即全球债券收益率下降。目前,全球市场上所有负收益债券的估计价值约为17万亿美元。

  他说:“这是一个令人担忧的数字,但更令人担忧的是,直到去年10月,产生负利率债券收益率才低至6万亿美元。” “因此,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负收益债券的数量几乎增加了两倍。这对很多人来说非常令人不安。”Milling-Stanley补充说,负债券收益率的增长表明市场的不确定性开始演变为明显的投资者焦虑。

  他说,这种环境将继续支持金价“在不确定的时期,固定收益曾经是资产,但是现在,黄金是防止股市再次遭受抛售的最佳保护者。”

  全球利率下降也帮助黄金市场与美元持续坚挺的力量作斗争。周一,即使美元指数在98点上方保持关键支撑,金价仍接近一周高点。12月黄金期货最后交易价格为1530.10美元/盎司,当天上涨0.99%。他说:“许多投资者开始将黄金视为一种全球货币。” “我认为我们将开始看到黄金对所有法定货币(包括美元在内)的走强。”

  Milling-Stanley对黄金市场的担忧之一是,一些投资者对这种黄金的前景感到有点太兴奋了。有人呼吁金价在年底前达到2000美元以上的历史新高。一些预测甚至要求黄金从长期来看要上涨数万美元。Milling-Stanley指出,自今年年初以来,金价已上涨近20%,这表明强劲的健康市场。他说:“我认为有些人对黄金市场抱有过高的期望,这很可惜。” “我认为这些预测只会导致失望。”Milling-Stanley表示,他可能会看到金价在年底前升至1600美元,但他希望看到市场进一步整合。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