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金价突然短线拉升、刚刚触及1520关口 英镑、原油及黄金日内技术分析

2019-09-23 16:29:02 来源:24K99 作者:佚名

  周一(9月23日)欧市盘中,一则数据引发市场动荡,最新公布的法国、德国甚至欧元区的9月制造业PMI数据均不及预期,接踵而至的三个数据令欧元多头遭到接连打击,一度下挫至1.1011水平,英镑也大幅下挫。

  具体数据来看,欧元区9月制造业PMI初值进一步降至45.6,创2012年10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在欧元与英镑双双走低的背景下,美元趁机反攻,数据激发了对全球经济增长的担忧,金价持续拉升,一度涨至1520美元。

  针对日内英镑、原油及黄金走势,机构Orbex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英镑/美元

  在反弹至1.2533和1.2511的阻力位后,英镑兑美元走低。这使得价格脱离了上升楔型。

  英镑兑美元的短期前景仍偏向下行。周图显示英镑价格以十字星收盘。这表明,如果在日线图上看到一个较低的收盘价,可能会进一步走低。

  如果英镑展开回调,支撑位1.2370美元将是一个理想水平。

  美国WTI原油

  截至上周五收盘,原油价格抹去了当周早些时候的多数涨幅。不过,缺口仍有待填补。

  57.50的支撑位可能会在近期遭到考验。但价格仍有反弹空间。

  短期内,原油价格可能保持区间波动,但低于60美元的关口。

  黄金

  近两周来,黄金价格一直在1508和1485美元的区间内横盘整理。

  上周五突破1508大关的走势可能会引发一些短期上涨。

  但考虑到金价正在形成一个下移的高点,目前的突破很有可能很快就会失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