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金价陷入拉锯、跌破1500很危险?机构黄金、原油日内走势预测

2019-09-23 13:33:01 来源:24K99 作者:佚名

  周一(9月23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继续维持窄幅震荡格局,目前交投在1515美元附近,原油价格维持微弱涨势。眼下市场在观望中美贸易局势以及中东地缘政治危机。

  此外,日本市场周一因假日休市,导致成交量较低,进一步加剧了市场波动。

  针对日内黄金与原油价格走势,机构MarketPulse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黄金

  周一黄金可能会看到一些上周五的风险对冲买盘被解除。事实上,金价早盘一度下挫至1511美元,逼近1510关口。

  上周末前的风险对冲和贸易担忧推动金价周五上涨18美元,至每盎司1517.00美元,涨幅1.20%。

  如果说有什么不同的话,那就是证明了在历史最悠久的避险交易中它仍然受到青睐,而低于1500美元是一项危险的交易。

  尽管如此,金价似乎不存在突破近期区间顶部1525.00美元的动能。

  因此目前而言,守住1480-1525.00美元区间,并避免令人担忧的拉锯走势似乎是正确之路。

  原油

  由于交易员担心上个周末的行情重演,纷纷买入原油,以规避中东事件风险,油价在上周五的交易恐慌中成功避免了抛售。

  最终的结果是,布伦特原油上涨0.40%,至每桶64.70美元,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收盘持平于每桶58.00美元。

  本周伊朗代表团要参加在纽约举行的联合国会议开幕式,很难想象本周海湾地区会有太多的意外。伊朗打算在近期释放一艘被扣押的英国船只的消息也应该会平息紧张情绪。

  考虑到这一点,WTI原油在早盘上涨0.40%至58.90美元,这不太可能预示着更大幅度的上涨。

  亚洲市场笼罩着贸易困境,中东周末也风平气和,油价在日内交易时段可能会遭遇大量抛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