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多头小心!形势正在逆转,这些因素恐在未来令金价大跌200美元

2019-09-19 17:26:00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文章写道:金价和银价这两日高位盘整,矿商股则出现明显上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公布了其决定,市场对是否继续采取行动犹豫不决,这并不令人意外。

  为什么会这样呢?

  PRZEMYSŁAWRADOMSKI认为,投资者和交易员不确定会发生什么,但其中一些人正试图押注于更强硬的结果,另一些人则押注于更温和的结果。大型交易触发了初步走势,其他投资者迅速加入进来,因为他们担心错失“正在展开”的交易。

  这意味着,很少有任何交易是在消息发布之前真正展开的。除非市场明显感到惊讶,否则在做出利率决定并尘埃落定之后,前面的趋势可能会持续下去。而从贵金属的角度看:尽管过去几个月黄金价格大幅上涨,但从长期来看,白银和黄金股票以及白银股票只上涨了一点点。换句话说,近几个月来,多数贵金属板块并没有大幅上涨。

  




  PRZEMYSŁAWRADOMSKI列举了他不看好黄金牛市的几个原因:

  1、美元的因素:

  美元指数突破了长期阻力线并证实突破该水平线。巨大上升趋势已经在进行中。

  



  美元的长期上涨对黄金来说是一个极其重要和看跌的因素。在过去的几十年中,只有两个类似的案例,当时美元指数正在开始深刻的长期牛市,并伴随着黄金和其他贵金属市场的大幅下跌。

  2、矿业股的因素:

  从长期来看,近期黄金股的上涨几乎看不到。HUI指数使61.8%斐波那契回撤位上方的小突破无效,并且此后几乎一直在下跌。昨天的上涨在这种下降中几乎没有明显的喘息。

  



  从银矿股的角度看,现在的情况与1996十分相似,在他们1996年达到顶部之后,他们的价格已经下跌超过了2/3。

  许多投资者对过去几个月黄金飙升的主题感到兴奋,但超越短期走势,显示大多数贵金属行业没有显示出实质性的强势,黄金似乎没有在这里开始新的牛市。

  3、白银的因素:

  从白银的角度。通过观察白银的长期技术迹象,并与我们在2008年看到的价格类比,表明白银可能会下滑甚至低于10美元。白银的长期周期表明目前正在发生重大逆转,而且自最近一次上涨以来,其影响是看跌的。

  4、其他因素:

  最后,虽然可能存在衰退威胁,但这并不意味着黄金必须立即反弹。两者:衰退和黄金的多年反弹可能需要几个月的时间 - 比较90年代债券收益率的变化证实了这一点。

  总结:

  PRZEMYSŁAWRADOMSKI总结称,贵金属行业的大幅下跌似乎终于开始,因为即使没有美元指数上涨,黄金和白银也在下跌。总而言之,我们现在所看到的似乎是2011年开始的贵金属部门长期下跌的最后阶段的开始。从短期来看,似乎我们可能会获得一些暂时的力量黄金价格将在未来几周内下跌到1,330美元左右。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