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金价仍抱憾1500下方、盘整何时结束?欧元、英镑及黄金日内技术分析

2019-09-11 16:43:01 来源:24K99 作者:佚名

  周三(9月11日)欧市盘中,欧洲股市开盘多数上涨,美元继续持稳,非美货币涨跌不一,现货黄金则持续攀升,逼近1495水平。

  针对欧元、英镑及黄金日内表现,机构Orbex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欧元/美元

  欧元兑美元在1.1059附近形成阻力,在4小时的时间框架内形成一个小的双重顶部格局。

  若突破该水准,欧元将升至1.1085的初步目标,进一步走强可能推动欧元逼近主要阻力位1.1140。

  下行方面,1.1016的支撑位仍将是关键。收于该支撑位下方可能引发进一步下跌。

  英镑/美元

  英镑兑美元从近期高点小幅回落。不过,价格尚未测试1.2320的支撑位。

  因此,英镑的下行空间有限。但跌破这一支撑位,可能引发英镑出现更剧烈的回调。

  向上看,阻力区域1.2533-1.2511仍在可触及范围内。

  黄金

  黄金价格正在底部支撑区域1485美元附近巩固。在这一水平附近,价格走势仍较为温和。

  金价已经跌破最初支撑位1508美元,我们预计在欧洲央行周四宣布货币政策后,金价将继续横盘整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