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金银比触及关键支撑位,银价优势明显维持看多格局

2019-09-03 19:57:02 来源:汇通财经APP 作者:佚名

  金银比又一次出现较大波动。虽然我们可以看到它的走向与70年代中期类似,但一些技术指标显示,金银比回落势头可能接近终点。

    如果金银比出现与2016年类似的回调,则代表银价可能会达到70年代中期水平。金银比快速下跌的势头表明,银价正在逐渐走高,并且获得良好支撑。

  7月,金银比曾一度到达高点95附近,但在宽松的货币政策预期以及避险情绪带动下,先前表现较弱的白银迎来一波补涨行情,资金持续流入白银,白银ETF持有量明显回升,由于白银价格相对较低,弹性和波动率大于黄金,因此短期涨幅大于黄金,出现一波金银比的修复行情。

  此次金银比从89.85下落的速度和深度与从93.46下落的相似,而且跌势相对较陡,这可以表示银价优势十分明显。不过,金银比当前跌势趋缓,也可能是酝酿着新的下跌。

  从当前来看,金银比的波动性已开始消退,这使得这一比率有可能得到整固,进而迎来下一波回落。如果该比率进一步下降,在80.89-81.55的低点附近有一个不错的支撑区域,这也与2016年7月以来形成的上行趋势线吻合,我们可能会看到反弹。然而,如果跌破80.89表明,银价正步入70年代中期的轨道。

  银价收高,触及最初目标,在突破底部形态后,在18.56高点附近停滞。这也表明,在短期内,黄金的表现可能强于白银,从而使这一比例得以回调。在此基础上,如果金银比能够回调,就可以形成局部高点。

  提醒,此次金银比的下跌,主要是因为由于此前避险情绪的衰退,黄金价格有所回落,而白银所受影响相对较小,此消彼长下,金银比回调。此外,国际贸易局势和地缘政治风险对黄金和白银的价格都有较大影响,投资者应持续关注。
    截止北京时间9月3日17:15,现货白银现报18.503美元/盎司。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