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刚刚!现货黄金白银双双暴跌 金价巅峰是否已经到达?

2019-08-28 10:51:14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三(8月28日)亚市早盘,国际现货黄金白银双双转跌,国际黄金跌0.53%,报1534.17美元/盎司,较日内高点抹去11美元;国际白银转跌,现报18.16美元/盎司,日内跌幅0.32%。黄金巅峰是否已到达金价下一步要走向何方?

  

刚刚!现货黄金白银双双暴跌 金价巅峰是否已经到达?


  
刚刚!现货黄金白银双双暴跌 金价巅峰是否已经到达?


  
刚刚!现货黄金白银双双暴跌 金价巅峰是否已经到达?


  Zaner Metals的分析师在一份每日报告中表示,周一金价的走势“为多头和空头阵营都提供了素材,6年来的新高鼓舞了多头阵营,与此同时,从高点的逆转则为空头阵营带来了希望”。他们表示:“对多头来说,不幸的是,市场必须看到股市明显下跌带来的持续焦虑,才能让黄金和白银的涨势继续下去。”Zaner Metals分析师表示:“短期内,贸易谈判趋势缺乏明确性,可能会收窄区间,但维持双向交易。”

  然而,周二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6.8个基点,至1.481%,这为黄金和白银提供了避险吸引力。

  Valour Markets管理合伙人Stephen Innes在一份报告中表示:“总体而言,如果贸易紧张局势继续加剧,黄金可以指望这个问题会全力支持。从我的座位上看,确实感觉风险过山车已经到达顶峰,可能很快就要开始下跌了。”

  而技术分析师则认为,金价近期将进一步上涨。

  富国银行投资研究所(Wells Fargo Investment Institute)高级全球市场策略师Sameer Samana在一份报告中写道,“金价正突破近期区间,且有上涨空间。“

  ”下一个阻力应该是整数心理关口(1600美元、1700美元)和2013年2月高点(1615美元)。支撑位可能在50日移动均线切入位(1435美元),之后是200日移动均线切入位(1321美元)和近期低点(1269美元),”Samana称。

  Zaner Metals分析师表示:“还应注意的是,银价正开始得到分析师的一致看涨预测,表明银价将开始跑赢黄金。”

  FXDailyreport表示,前一交易日,黄金进一步攀升,但随后自1550美元遇阻回落,企稳于开盘水平附近。这一回落产生了一个看跌影线图,如果得到证实,将引发看跌回调。目前还没有得到证实,黄金试图进一步上行。

  做空不是最好的选择,做多则首先需要回调。最好是保持观望态度,观察金价在1550美元附近的反应。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9年8月28日 周三

  ① 14:00 德国9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

  ② 16:00 瑞士8月ZEW投资者信心指数

  ③ 22:30 美国至8月23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