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特朗普再向美联储施压、黄金将迎来一波跌势?黄金、白银、原油操作建议

2019-08-22 08:29:04 来源:24K99 作者:佚名

  周三(8月21日)金价小幅走低,股市上涨,投资者等待美联储7月会议纪要,以寻找未来降息的线索。

  美市盘中,现货黄金小幅下跌,现交投于1,504.08美元/盎司。

  “(市场参与者)只是在FOMC会议记录公布前保持谨慎;他们只是在抛售黄金,”RJO Futures高级商品策略师Phillip Streible表示

  “就贸易协议和经济发展而言,乐观情绪似乎正在迸发,而这些一线希望正在推动股市上涨,人们纷纷逃离安全领域,通过股市承担风险。”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三表示,美国“在贸易协定方面做得很好”,同时向美联储施压,要求其降低利率,称其政策正在阻碍美国经济增长,降低美国的经济竞争力。

  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7月会议记录公布在即。当时美联储启动了10年来首次的降息。

  “如果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没有给出任何暗示,表明他们正在考虑降息或采取任何形式的量化宽松政策,那么黄金期货最有可能继续下跌,”Streible称

  较低的利率降低了持有无收益黄金的机会成本,令美元承压,令持有其他货币的投资者觉得黄金更便宜。

  美国股市普遍上涨,此前公布了乐观的零售企业财报。美国国债收益率上升,因股市上涨反映出风险情绪改善。

  Kitco metals高级分析师Jim Wyckoff在一份报告中写道:“尽管如此,贵金属市场多头本周迄今对价格走势不应太过失望,因为可以说,面对全球股市本周的反弹,黄金和白银正在显示出韧性。”

  自8月初以来,金价已上涨逾100美元,因市场对全球经济前景和美国进一步降息的前景感到担忧。

  美联储本周晚些时候在怀俄明州杰克逊霍尔召开的年度研讨会也备受期待,会议的主要焦点是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按计划将发表的讲话。

  全球最大的黄金上市交易基金SPDR Gold Trust的持有量本月迄今已增加约17吨,周二为845.17吨,显示出市场人气。

  FXDailyreport撰文就黄金、白银、原油的走势进行了分析预测并给出了操作策略:

  黄金:寻求自1500美元反弹

  金价在1500美元上方收高,抵消了支撑位下方看跌的预期。目前,价格正在测试1500美元关口,并有望自此反弹。目前还没有看涨反应,交易员可以在短期内出现看涨反应时寻求多头头寸。

    (黄金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500,1480,1450,1430

  阻力:1550

  白银:重返17.00美元上方

  此前,在收于17.00美元下方后,白银面临进一步看跌修正的风险。不过,白银昨日成功回升并收于17.00美元上方。这一事件消除了看跌前景,开启了上行之路。目前,价格正在测试17.00美元,并期待自此反弹。银价会从该支撑位反弹并继续上行吗?
    (白银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7.00,16.80,16.50

  阻力:17.50

  原油:避免了收于55.80美元下方

  原油价格昨日跌破55.80美元。最初,市场预期油价将收于支撑位以下,并在54.50-55.80美元之间波动。不过,多头成功地将油价推高至55.80美元上方,并在当日收盘时收于这一水平上方。原油价格可能会继续涨向57.60美元和通道顶部。
    (美油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55.80,55.00,54.50

  阻力:57.6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