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俄罗斯屯金狂潮不减 央行7月再购30万盎司

2019-08-22 08:27:08 来源:24K99 作者:佚名

   KITCO黄金在周三(8月21日)发布的报告中称,根据俄罗斯央行发布的最新数据,俄罗斯在6月份获得1000亿美元的黄金储备后,7月份又购买了30万盎司黄金或9吨黄金。黄金储备总量在过去一个月上升0.4%,截至8月1日达到7130万盎司或2,218吨,而7月1日为7100万盎司或2,208吨,总价值增加1.6%或1019亿美元。

  最新的官方数据显示,黄金目前占俄罗斯总储备的19.6%。俄罗斯今年共购买了340万盎司或106吨黄金,每月增加大量黄金。该国央行6月份购买60万盎司,5月份购买20万盎司,4月份购买55万盎司,3月份购买60万盎司,2月份购买100万盎司,1月份购买20万盎司。

  根据世界黄金协会(WGC)的数据,在过去十年中,截至2018年第四季度末,俄罗斯的黄金储备已从2%上升至19%。世界黄金协会分析黄金的总体趋势,并指出全球各国央行去年共购买了651.5吨黄金,这是自1971年以来的最大数量。今年与上一年没有什么不同,央行一直是重金买家,继续将贵金属添加到其储备中。

  福四通国际中东和非洲地区市场分析主管Rhona O'Connell周二告诉Kitco 新闻,这种趋势正在传递一个仍未被市场忽视的消息。“重要的是,官方部门吸收的黄金数量向世界其他国家发出了一个非常明确的信号,即它对稳定性或缺乏稳定性的看法,”O'Connell说。央行喜欢稳定和官方部门黄金购买量激增,这表明俄罗斯和中国等国家在全球经济稳定方面可以获得到巨大的利益。“这部分是一种去美元化的举动;它部分地提升了流动性,部分是回归,”她说。“黄金被视为重要的资产。如果你把它与大多数其他类别进行比较,其相关性很低或是负面的。但如果你正在寻找投资组合稳定性,那么黄金是关键因素之一。”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