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注意!美联储会议纪要可能“过时” 市场最大的“爆点”在两天后……

2019-08-22 08:35:01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外汇资讯网站Dailyfx最新撰文称,鉴于自7月FOMC利率决定以来的事态发展,美联储会议纪要可能被视为与往常一样略显过时,因此对各资产类别的影响充其量可能是温和的。

  文章还整理了7月以来的美联储官员的发言:

  波斯顿联储主席罗森格伦表示,美国的经济状况仍然很好,过于放松政策将付出代价。他还表示,不能仅仅因为其他国家疲弱而放松美国的货币政策。

  旧金山联储主席戴利表示,支持美联储在7月降息并不是因为担忧经济衰退。

  克利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更愿意在7月份保持利率不变,但降息呼声很高。需要花时间评估经济状况,然后采取适当的政策。

  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鉴于我们的经济数据,近期市场可能跌过了头。从根本上说,劳动力市场表现良好,经济增长合理。

  有分析认为,今天的焦点将是美联储会议纪要。鉴于目前的背景,会议纪要可能会被市场视为鹰派,因为该决定是在美国总统特朗普打破贸易休战的前一天做出的。

  不过,自那以来,美国两年期和十年期收益率曲线也出现了倒挂。因此,美联储主席鲍威尔(Powell)周五在杰克逊霍尔(Jackson Hole)全球央行年会上的讲话或许应该受到更大关注。

  媒体报道,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五(8月23日)将在怀俄明州杰克逊霍尔举行的年度研讨会上谈到美联储政策时,发言基调或许会与利率市场交易员们所期望的大相径庭。

  目前市场行情反映出的预期是,从现在到年底,美联储至少还会将政策利率再下调50个基点,更可能是75个基点。虽然投资者并不指望杰克逊霍尔会传出有关美联储利率计划细节的消息,但是他们普遍认为,鲍威尔会利用这一时机发出进一步放松的信号。

  本周,美国总统特朗普连续抨击美联储:周一特朗普呼吁鲍威尔将利率下调整整一个百分点;今天特朗普再度表示,如果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大幅降息,美国经济会有所改善。我们正在与许多利率低得多的国家竞争,美国的利率应比它们的更低。

  嘉信理财首席固定收益策略师Kathy Jones表示,似乎有人以为这次讲话会是某种意义上货真价实的鸽调演讲,但她认为此番其言语会比较平衡,在未来6或12个月降息75或100个基点这个问题上,美联储内部并没有达成很大程度的共识。

  在7月份的美联储政策会议上,有两名决策官员对降息投了反对票,到目前为止尚无任何迹象表明其立场发生了变化。

  Graceland Investment Management (Cayman) Ltd.总裁Stewart Thomson认为,如果黄金因杰克逊霍尔会议或关税消息而自1500美元/盎司回撤, 可能会吸引对冲基金入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