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重磅!今日现货黄金站上1515关口 分析师:涨势远未结束

2019-08-13 09:38:19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CFTC数据中的净多头或空头仓位反映了看涨(多头)和看跌(空头)合约总数之间的差异。交易员监控数据以衡量投机者的总体情绪,尽管过高或过低的数字被许多人视为超买或超卖市场的迹象,可能已经意味着成熟的价格调整。

  CFTC最新的交易易数据显示,黄金的看涨情绪处于2017年9月底以来的最高水平。

  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的分析师表示,“这使得黄金很容易受到获利了结的影响,即使我们认为投资者没有理由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中获利。”

  道明证券的分析师指出,在美国总统特朗普威胁要实施关税后,投资者开始大量涌入黄金市场。

  分析人士补充说,贸易争端的最新动向加剧了当前对全球经济大幅放缓的担忧,并促使投资者预测更多的降息将超出美联储目前的预期。分析师表示,随着贸易升级的加剧,市场已经开始定价,明年黄金价格将大幅上涨至多年高点。即使在黄金价格上涨的情况下,MKS PAMP集团的分析师表示,他们预计市场将继续反弹并在短期内看到价格目标为1520美元。分析师表示,“预计黄金继续增长势头,因为贸易紧张局势在短期内没有减弱的迹象,而全球经济增长担忧和央行宽松周期为近期的反弹增添了进一步的动力。”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9年8月13日 周二

  ① 14:00 德国7月CPI月率终值

  ② 16:30 英国7月失业率及失业金申请人数

  ③ 16:30 英国6月三个月ILO失业率

  ④ 17:00 德国8月ZEW经济景气指数

  ⑤ 17:00 欧元区8月ZEW经济景气指数

  ⑥ 18:00 美国7月NFIB小型企业信心指数

  ⑦ 20:30 美国7月季调后CPI月率

  ⑧ 次日04:30 美国至8月9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北京时间周二(8月13日)20:30,美国将公布7月季调后CPI月率,该数据将对美元及黄金产生重大影响。值得注意的是,周一纽约联储调查显示,3年期通胀预期降至2017年5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本网登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保证内容数据的准确性,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共 2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