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金价迫近1430关口 首席策略师:类似走势又在重演 可逢低买入

2019-07-24 08:28:03 来源:24K99 作者:佚名

  周二(7月23日)欧市盘中,现货黄金重返1420美元上方,刚刚进一步攀升迫近1430关口,市场在月末关键的美联储决议前保持谨慎。白银价格则维持自身涨势。

  针对黄金的前景表现,BubbaTrading.com首席首席市场策略师Todd Horwitz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周一黄金价格在积极和负面的区间内震荡,收盘小幅走低。

  金价在飙升至1454美元、创6年新高后,目前已连续第三天下跌。反弹已经结束了吗?

  我们将把这视为另一个买入机会。回顾此次反弹,可以看到这种模式在每一次触及近期新高后都会重复出现。

  金价走高,获利了结者进场,而势头疲弱的投资者则感到紧张,抛售黄金。这一举动造成了小规模的抛售,而这通常只是另一个买入机会。

  这次看起来没有什么不同。疲软的一方正在退出,因为他们预计反弹将持续下去。

  一旦抛售结束,估计在1,400- 1,410美元,我们预计买家将介入,将金价带回1,500美元水准。在新的信号之前,金价将继续走高。

  银价目前正巩固在新的年度高点,并没有放缓的迹象。该格局本身表明,白银存在很大的上行空间,这种拥挤的格局应该会在另一次的上行突破中得到解决。

把握行情资讯,金融热点,获取更多币种分析,开启一天的操作思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手机扫描二维码关注“李生论金”公众号,聪明人都在这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