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金市快评】对黄金持乐观态度但短期内保持谨慎

2019-07-20 08:52:02 来源:24K99 作者:佚名

  瑞银,德国商业银行及道明证券在周五(7月19日)发布的报告中对黄金白银走势做出评论称,对黄金持乐观态度,但短期内仍有一些谨慎态度;全球黄金支持的交易所交易基金ETF的持仓量六年来首次突破8000万盎司;白银ETF流入量超过黄金;各国央行为黄金上涨提供支持。

  瑞银:对黄金持乐观态度但短期内保持谨慎

  瑞银对黄金持乐观态度,但短期内仍有一些谨慎态度。由于温和的美联储评论,黄金本周触及新的六年高点。瑞银表示,自金融危机以来,全球经济政策的不确定性有所增加,可能是因为“前景黯淡,包括贸易紧张局势,英国脱欧,美国债务上限等等,在这种环境之下黄金往往表现良好。我们认为对黄金作为分散投资,替代资产和/或对冲尾部风险的兴趣有扩大的空间,并将成为未来金价走高的关键驱动因素。“不过,瑞银表示温和的美联储预期已经被计入价格因素,所以“我们认为,仍有必要保持警惕。”如果本月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的结果“足够温和”,黄金价格可能反弹至1485美元/盎司,否则将会“低于1400美元,可能会测试1380美元”但我们认为任何下跌都有可能反弹,因为大多数市场参与者可能认为回调是建立头寸的机会。

  瑞银在另一篇报告中表示,全球黄金支持的交易所交易基金ETF的持仓量六年来首次突破8000万盎司。ETF像股票一样进行交易,但跟踪商品的价格,存入实物金属以支持股价。“黄金ETF昨日增加了相当大的37万盎司,使MTD(月初至今)的变化达到90万盎司,六年来持仓首次超过8000万盎司,”瑞银表示。

  德国商业银行:白银ETF流入量超过黄金

  德国商业银行表示,最近白银交易所交易基金ETF的流入量已超过黄金。分析师指出,白银已上涨至13个月高位,接近16.50美元。“其昨天表现再次优于黄金,”德国商业银行表示,“白银价格继续从强劲的ETF流入中获得支撑;仅在昨天就报告了285吨。白银ETF现在处于两年来的高位。相对来说,白银ETF目前的需求远高于黄金ETF。自本月初以来,白银ETF持有量增加了5.5%,黄金ETF持有量增加了1.1%。”分析师指出,周一黄金ETF流入量接近14吨。

  道明证券:各国央行为黄金上涨提供支持

  道明证券表示,在美联储试图降低周四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的言论影响后,黄金期货仍然走高,尽管已从高位回落。

  道明表示,由于纽约联储威廉姆斯的鸽派表态,黄金上涨至盘整范围的上限,但美联储澄清该言论不适用于7月会议,因此黄金价格已经从高点回落。“尽管如此,温和的各国行业背景继续为黄金提供支撑。”

把握行情资讯,金融热点,获取更多币种分析,开启一天的操作思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手机扫描二维码关注“李生论金”公众号,聪明人都在这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