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终于真相了!推动金价飙升逾1400美元“黑手”竟然是它

2019-07-11 14:14:41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那么,当金价在创下6年新高时,散户实物黄金投资者做了什么呢?——好吧,似乎他们抓住了这个机会卖出了大量的金属,与纸质黄金买家完全相反。我们可以从对美国铸币厂金币的需求非常疲软中看出这一点。美国造币厂报告称,6月份金币的销量仅为5,000盎司。

  

终于真相了!推动金价飙升逾1400美元“黑手”竟然是它


  如我们所见,金币的销量自年初以来一直呈下降趋势。需要说明的是:1月份的销售情况,因为新发行的产品通常销量都很高。无论如何,对金币的需求持续疲软,表明实物黄金投资者目前没有购买的动机。

  当然,美国造币厂报告的数据是针对向公众出售的授权购买量,但它们很好地反映了实体投资者的总体需求。例如,2016年4月,英国脱欧公投以及中国宣布以人民币计价的黄金基准公告公布后,美国铸币厂金币的销量飙升:

  



  2016年,美国金币的销量从3月的38000盎司上升到4月的105000盎司。此外,黄金价格在2016年1月触底,为每盎司1097美元,到4月飙升近200美元,至每盎司1285美元。然而,随着2016年7月金价升至1366美元,金鹰的销量却跌至仅38500盎司。因此,短期价格上涨似乎并不是实物黄金散户投资者的主要动机。相反,当市场出现恐慌、金融动荡或价格大幅波动(比如金价触及新高或新低)时,散户实物黄金投资者往往会买入更多黄金。

共 3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