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金市快评】市场本周将细查鲍威尔证词 黄金有足够支撑

2019-07-09 08:15:07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三菱证券,加拿大皇家银行及BBH等机构在周一(7月8日)发布的报告中对黄金走势做出评论称,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本周在国会的证词可能提振金价;由于全球经济回调,政治担忧,中东问题,美国政治,英国脱欧和欧元区担忧的担忧,足以促使买家在大型事件驱动抛售时加大对黄金的支持力度;市场已经为美联储降息“做了大量工作”。

  三菱:黄金市场本周将细查鲍威尔证词

  三菱表示,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本周在国会的证词可能提振金价。近几周,温和的美联储暗示降息已经打压了美国国债收益率,使得黄金等非收益资产对投资者更具吸引力。美元也开始疲软支撑了黄金。

  三菱表示,“如果美联储最终推迟本月晚些时候人们期待已久的降息,部分原因是为了表明其对白宫的政治独立,收益率可能反弹并对黄金施加压力。” “美联储未来发展方向的进一步线索可能出现在周三和周四的主席鲍威尔的国会证词以及周三的美联储会议纪要上。”

  加拿大皇家银行:黄金从抛售反弹有足够的支撑

  加拿大皇家银行财富管理公司董事总经理 George Gero说,黄金从周五的就业报告发布后的抛售中反弹,当时非农就业人数增加22.4万人,市场参与者认为美联储可能没有像以前认为的那样大幅降低利率。

  Gero表示,“由于全球经济回调,政治担忧,中东问题,美国政治,英国脱欧和欧元区担忧的担忧,足以促使买家在大型事件驱动抛售时加大对黄金的支持力度。”

  BBH:由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会从鸽派“往回拉”

  布朗兄弟哈里曼表示,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政策制定者可能通过发出信号表明他们将降低利率,只是在周五看到一份强有力的美国就业报告后面临难题,因此政策制定者现在可能会回过头来避免出现太过温和的态度。本周关键事件之一是周三至周四鲍威尔在国会的货币政策的证词。

  “不幸的是,美联储已经把自己逼近了一个死角,似乎已经承诺在7月31日FOMC会议上降息,”BBH表示。“WIRP显示了25个基点降息的100%确定性,但50个基点降息的几率已接近零。展望未来,联邦基金期货开始回归宽松预期。“上次FOMC会议纪要将于周三公布。 BBH表示,“美联储通过其声明和点图发表了鸽派观点。” “然而,我们认为市场过于温和,所以美联储官员一直在反对这种看法。”现在,鲍威尔将在周三和周四报告货币政策。 “我们相信他会继续这种往回拉的趋势,”BBH表示,并补充说本周将有许多其他的美联储发言人。

  策略师:市场已经为美联储降息“做了大量工作”

  Bannockburn 全球外汇公司首席市场策略师Marc Chandler表示,金融市场已经为预期会降息的美联储“做了大量工作”。美联储政策制定者似乎倾向于降息,但周五发布的强劲美国就业报告显示,6月份创造了22.4万个非农就业岗位。

  Chandler建议美联储“应该宣布胜利”,通过在一个创纪录的扩张周期内实现充分就业和价格稳定,但在鲍威尔本周出席国会期间不太可能获得信任。 “说服市场(美联储)现在不会降息,可能为时已晚,但鲍威尔可以通过强调仍然强劲的扩张来遏制今年降息75个基点的想法,强劲的金融环境(很多人认为是泡沫)以及可能的为‘保险’起见的降息。”

  “此外,市场已经做了很多提升,而美联储一直很耐心。今年10年期国债收益率已下跌近65个基点,两年期国债收益率下跌超过60个基点。美联储已经暗示其紧缩周期即将结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