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因为6月非农,美联储7月不降息了?昨夜,这份半年度报告释放了一个重要信号

2019-07-06 10:07:14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金融市场遭遇疯狂一夜!最新出炉的美国6月非农就业报告强劲,美联储7月降息预期降温,尤其是大幅降息(50个基点)的预期几乎消失,这无疑引爆全球……

  在6月非农就业报告公布后,联邦基金利率期货合约的定价显示投资者仍然看预计7月份会议降息的可能性为100%,但市场对降息50个基点的预期从此前的25%降至约5%。

  美元大涨,最高升至97.45,曾短暂升至200日移动均线上方,现货黄金遭遇疯狂抛售,最低1386.52美元/盎司,收盘大跌超16美元,报1398.99美元/盎司,失守1400关口!

  媒体报道,隔夜美元创下自4月24日以来的最大盘中涨幅,可能不会改变市场对美元第三季走软的共识预期,但积极的经济数据和汇率波动性下降可能会减缓其贬值的速度。

  眼下,美元空头的好消息是美国总统在支持他们,因特朗普正专注于抑制美元的强势。

  昨天,美国总统特朗普再度重申他的观点,即美联储降息将有助于美国经济更快增长,并表示美国央行官员们不知道他们在做什么。

  白宫经济顾问库德洛表示,美联储应该“收回”加息。我不是在侵犯美联储独立性,我是在解读市场。白宫贸易顾问纳瓦罗表示,支持特朗普对美联储的降息呼吁,因为降息将使经济保持增长。

  除此之外,昨夜,美联储昨天还发布了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重申对降息持开放态度,旨在延长美国有史以来最长的经济扩张纪录,他们还注意到2019年第二季度的增长步伐放缓。

  美联储在国会发布的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称,“尽管消费有所回升,但第二季度数据表明GDP增长放缓,因净出口和库存的贡献逆转,商业投资的推动力进一步减弱”。

  该报告重申6月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声明中的措辞,称官员将密切关注接下来的数据,并“采取适当措施维持经济扩张”。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下周三将在国会进行半年一度作证,同一天美联储还计划发布上次政策会议的纪要。鲍威尔的讲话以及官员们的表态应会继续影响投资者对美联储7月利率决定的预期。

  在昨天的报告中,美联储承认通胀一直低于2%的长期目标,但又指出今年早些时候的疲弱数据似乎反映的只是“暂时性影响”。对此,降息支持者称,通胀疲软是放松货币政策的一个原因。

  美联储青睐的通胀指标在过去七年的大部分时间都低于联储目标,截至5月的12个月中,该指标为1.5%。此外,衡量投资者和公众通胀预期的指标近几个月均有所下滑。

  6月份广泛的就业增长可能会减轻一些降息压力。然而,同一份报告显示按年工资增速没有加快,表明更广泛的物价压力依然受到抑制。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