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突发!黄金短线失守1415关口 英加入美伊厮杀点燃多头激情

2019-07-05 14:56:53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但伊朗承认拥有这艘船以及船上货物也可能是伊朗人的,并将这一事件与美国禁止全球出售伊朗原油的新举措联系了起来。伊朗称这是一场非法的“经济战”。

  到目前为止,欧洲国家一直试图在德黑兰和华盛顿之间不断升级的对抗中保持中立。上个月,美国在袭击发生前几分钟取消了对伊朗的空袭。

  

突发!黄金短线失守1415关口 英国扣押伊朗油轮加剧中东乱局多头蓄势待发


  直布罗陀政府表示,有合理的理由相信,格雷斯1号运载的是运往叙利亚巴尼亚斯炼油厂的原油。

  直布罗陀首席部长法比安·皮卡多(Fabian Picardo)表示:“这个炼油厂属于一个实体,它受到欧盟对叙利亚的制裁。”“在我的同意下,我们的港口和执法机构寻求皇家海军陆战队的协助来执行这项行动。”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的发言人对直布罗陀的举动表示欢迎。西班牙挑战英国对直布罗陀的主权。西班牙说,这一行动是美国要求英国采取的,而且似乎是在西班牙海域进行的。英国外交部没有回应置评请求。

  美国制裁收紧伊朗也有动作 美伊局势越发紧张

  尽管美国对叙利亚实施了制裁,但伊朗长期以来一直向其在叙利亚的盟友供应石油。去年美国对伊朗实行了新的制裁,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退出了一项保证伊朗进入世界贸易的协议,以换取对其核计划的限制。

  自5月份以来,美国大幅收紧了对伊朗的制裁,有效地迫使伊朗退出了主流石油市场,并使其迫切需要替代石油的客户。伊朗越来越依赖自己的油轮船队来运输它能出售的任何石油,并储存越来越多的未售出石油。

  美国华盛顿指责德黑兰在海湾地区袭击油轮,伊朗击落了一架美国无人驾驶飞机。特朗普下令发动空袭,但在最后一刻取消了,后来他说,空袭会造成太多人死亡。

  去年,欧洲国家反对特朗普退出核协议的决定,并承诺帮助伊朗找到其他出口途径,但迄今收效甚微。

  伊朗曾表示,希望维持核协议,但必须获得承诺的经济利益。本周,伊朗宣布其已积累了超过协议允许的低浓缩铀,并将从7月7日起提炼铀,使其纯度超过协议允许的水平。

  美国的制裁限制了伊朗运输石油的能力,使伊朗的叙利亚盟友陷于停顿,导致伊朗政府控制的地区出现燃料短缺。一位消息人士当时表示,今年5月,叙利亚收到了6个月来的第一批外国石油,其中有两批来自伊朗。

  今年早些时候,路透社透露,格雷斯1号是违反美国制裁规定,将伊朗燃料油运往新加坡和中国的四艘油轮之一。

  这艘30万吨油轮注册为新加坡IShips Management Pte Ltd.管理。有记录显示,这艘油轮去年12月在伊拉克巴士拉港装载燃油,但巴士拉没有将其列为在港,并关闭了它的跟踪系统。

  伦敦能源数据公司Kpler高级分析师Homayoun Falakshahi对路透表示,该船4月中旬从伊朗出口港口哈尔克岛装载了伊朗原油。

  一名海事情报人士表示,这艘船可能是为了避开苏伊士运河而绕行非洲的。如此巨大的一艘超级油轮在通过苏伊士运河后,将不得不卸下货物并重新加油,这可能会导致船只被扣押。

共 3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