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金市快评】白银ETF获最大单日流入量 避险情绪继续支撑金银

2019-07-05 08:19:05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BMO及凯投宏观在周四(7月4日)发布的报告中对黄金白银走势做出评论称,白银ETF持仓持续增加,昨日录得年内最大的单日流入量;在在2019年余下时间里,风险厌恶情绪将继续推动金银市场。

  白银ETF获得年内最大的单日流入量

  BMO全球市场商品研究部门表示,白银的需求正在回升,该金属录得在过去一年中ETF日内最大的流入量。BMO资本市场 大宗商品研究主管Colin Hamilton表示, “虽然黄金ETF流量在过去一个月成为头条新闻,但过去一周白银的净值出现了较大幅度上涨。特别是,昨天出现了过去一年中最大单日流入量555万盎。”这标志着白银连续第五天上涨。“由于黄金价格已极大地定价降息,我们认为白银目前是追赶者,特别是如果散户投资者提升杠杆率和提振银币需求,“Hamilton说。

  凯投宏观:在2019年余下时间 风险厌恶情绪继续推动金银

  凯投宏观Capital Economics的大宗商品经济学家表示,由于风险规避主导市场,黄金和白银价格将在今年剩余时间内继续受到支撑。全球宽松的货币政策和较慢的经济增长对贵金属价格有利。

  经济学家表示“主要央行的立场转变以及对全球经济增长的悲观前景导致上个月资金流入避险资产。我们认为,投资者风险厌恶情绪上升将在今年剩余时间内支撑黄金和白银价格。” 凯投宏观认为白银价格上涨因“2019年硬币销售已经上涨,并且应该继续受益于对避险需求的上升。因此,我们预计今年黄金/白银价格比率会下降。”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