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金市快评】美债收益率跌破心理关口 黄金继续闪耀

2019-07-04 08:14:04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道明证券,德国商业银行及BBH在周三(7月3日)发布的报告中对黄金走势做出评论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至2%的重要心理关口,这对黄金形成了利好,但美元仍然持稳,在风险厌恶情绪不重的情况下,黄金仍维持涨势。

  道明证券:美国债收益率跌破2% 黄金继续闪耀

  道明证券表示,黄金已经重新熠熠生辉,美国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至2%的重要心理关口,这有助于推动对黄金的需求。

  分析师表示,人们越来越担心利率是指向单向的。他们指出,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新联邦储备银行提名人都倾向于温和的方向。道明表示,“即使没有这些被提名者,我们也预计美联储将在7月份开始放宽利率,但确认可能导致曲线进一步陡峭,这可能会为黄金的回报增加另一个上行空间。”

  BBH:国债收益率继续下跌但美元持稳

  布朗兄弟哈里曼表示,即使美国国债收益率继续下跌,美元也在持稳,因为其他主要中央银行似乎也处于降息模式。

  “10年期国债收益率接近1.95%,为2016年11月以来的最低水平,”BBH表示。“在上个月进行了积极调整之后,三个月到10年期的曲线回到了23个基点,这是自6月3日以来最大的反转。”

  此外,BBH表示,2020年1月的联邦大选是比较关键的背景,“美元在这种环境下表现良好的事实表明,美国收益率的变化并非在真空中发生,”BBH表示。 “欧洲央行可能会在9月份降息,而日本央行可能会在今年秋季进一步放松银根。英国央行刚刚转向温和,而反对派已经走了,相对而言,美国的利率仍然具有吸引力。“

  德国商业银行:缺乏风险厌恶情绪的黄金涨势

  德国商业银行分析师指出,目前的金价反弹正在发生,而且没有风险规避的发生。当股市下挫且投资者避免风险时,黄金有时会反弹。黄金周二上涨2.5%,并在周三进一步上涨。

  “一度上涨至1440美元,黄金几乎恢复了上周的六年高点,”德国商业银行表示。“鉴于石油和其他金属价格大幅下跌,人们可能认为市场风险厌恶情绪明显加剧,这与昨天股市没有下跌的事实相矛盾。黄金ETF昨天录得了自5月底以来最明显的每日流出量,市场风险厌恶情绪并未增加。”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