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五周上行趋势成型 四大宏观趋势不逆转、金价料能升向千七

2019-07-03 21:57:16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07月03日)报道,国际金价欧市盘中自1415一线短线拉涨近6美元,一度跃上1420,至发稿前,多头再次重返这一整数关口下方。

  分析网站Kitco评论员Jim Wyckoff指出,由于日内公布的美国6月ADP数据仅为10.2万,不及预期,与近期美国经济指向美联储降息押注一致,黄金市场迎来短线推升。

  Wyckoff增述称,黄金技术面显示,多头近期占据优势,重拾上行动能,日线图上连续五周上行趋势已然清晰成型。

  短期走势中,价格下一关口将是6月高点1442.90水平,但前提仍是扫清1430一线阻力位;

  空头近期目标位见于1400一线,在下测之前,预期1417和1410两大支撑将给到汇价帮助。

    (黄金日线,来演:FX168财经网)

  前景展望:还能升向千七?

  根据彭博社调研显示,在金价升破5年高位后就有观点认为黄金将升向2013年高位1700峰值。

  BI高级大宗商品策略师Mike McGlone在7月前景中这样描述,“在突破5年受限的交易区间后,黄金市场存在颇有价值的刺激面推升多头更为走高,其中贸易摩擦,主权债券收益率下滑,对美联储降息的预期以及股市波动都将利好黄金。”

  目前价格已然突破了6年高位,McGlone认为这是点燃黄金多头的一把火。

  二季度中黄金多头的乐观表现使得下半年对黄金市场维持看涨,似乎主权负债兑GDP比例停不下来的增长趋势和下滑的债券收益率表现都在利好黄金,只有在这些宏观趋势发生逆转之际黄金利多的前景才会扭转。

  McGlone增述认为,价格持续升破1410后被视为新的看涨信号,预期后市还能升向千七大关。

  他表示,多头仍需十分充分的理由避免回撤,并升向2013年峰值位置,在过去连续12年攀升的走时候,2013年下滑28%的走势折断了黄金的牛市,但价格重新进入了2013年交易区间中部位置1440附近,暗示有望重返此前的牛市。

  最有可能推升黄金的成因即下半年美元已经筑顶的理论以及美联储降息的落实。

  McGlone认为,在经历了5年的盘整,加之美元在数10年高位后下行风险蔓延的档口,以及股市上行走势中露出的波动信号,黄金更为走高的基本面已经越发显强。

  预期额外的消息面将扶助美联储降息的预期,黄金当能重启升势升向170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