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她被特朗普提名 黄金市场多了一个盟友

2019-07-04 08:12:10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kitco黄金在周三(7月3日)发布的报道中表示,在美国总统特朗普提名Judy Shelton担任美联储理事后,黄金市场可能至少在美联储内部增加了一个新的盟友。

  Shelton此前曾主张美国重返黄金标准,以创造一个“跨越国界和时间的可靠的价值储备”。“通过将货币和信贷供应与黄金或其他参考点联系起来,而不是依靠十几个货币官员每年召开八次会议以确定利率的判断,这是完全合理的。 ”她在4月21日发表于华尔街日报的评论中说。

  Shelton不仅在今天的货币体系中看到了黄金的角色,而且她也是一位重要的鸽派人物,她最近在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说,央行应该尽快降低利率。她表示:“当你因为税收减少,监管减少,能源变化和贸易改革减少而经济增长时,你需要确保最大限度地获得资本。” “美联储支持将资金存放在美联储储蓄账户中而不是进入经济体的做法是不健康和扭曲的;随着实践的逐步取消,这个比率应该很快下降。“她主张在一两年内将利率降至0%。

  然而,Shelton并不总是支持宽松的货币政策。在2008年金融危机和经济衰退之后,她认为量化宽松是一个错误。Shelton目前是欧洲复兴开发银行的执行董事。

  特朗普的第二个提名人是Christopher Waller,他目前是圣路易联储的副总裁兼研究主管。据一些市场分析师称,特朗普总统的被提名人得到参议院的确认应该没有问题。

  道明证券的分析师表示,两者都是经济学家,对货币政策持强烈看法。然而,道明分析师表示,这两位被提名人将不会对当前的货币政策产生太大影响,因为预计利率将于月底下调。“即使没有这些新提名者,我们预计美联储将在7月份开始放宽利率并在明年减少150个基点(市场定价仅为100个基点)。如果这些被提名者得到确认,我们预计2020年的降息将会增加,”分析师表示。

  过去几个月黄金价格大幅上涨,因市场在今年剩余时间里对美联储的宽松货币政策进行了大幅度定价。8月期金上涨至1420.40美元/盎司,当日上涨近1%。今年多达四次加息的预期使得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在两年多以来首次跌破2%。较低的债券收益率对黄金市场有利,因其改善了黄金作为非收益资产的持有成本。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