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6月ADP“未满”向好 黄金短线拉涨近6美元 消费信心低落、小型企业四处挣扎

2019-07-03 20:56:38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07月03日)报道,欧市盘中公布美国6月ADP数据,录得10.2万,不及预期14万的表现。

  5月前值2.7万上修为4.1万,疲弱增长。

  数据公布后,黄金价格5分钟内自1415一线短线拉涨至1421水平,短线波幅近6美元。

    (现货黄金5分钟,来源:FX168财经网)

  美国财经广播CNBC评论称,6月ADP的失望为周五非农报告的出炉铺设了更为广泛的下挫前景,市场当前预期6月非农新增将为16.5万。

  目前经济数据整体呈现摇摆,见证了2019年经济增长放缓,2020年存在衰退的初兆。

  穆迪分析机构首席经济学家Mark Zandi评论称,美国劳动力市场继续减速,近几个月就业新增表现大幅放缓,企业对招聘转向更为谨慎的态度,小公司变得愈发担忧,尤其是在建筑业和实体零售业上。

  解读ADP 小公司面临压力:

  数据反应,事实上员工数量少于5万人的企业6月再一次受打击,继上个月就业新增下滑5.2万后,本月新增再次下滑2.3万;

  员工数量少于20人的企业尤为受挫,新增数量缩减3.7万。

  而在员工数量50-499人的较大型企业中,就业新增表现相对强劲,录得6万,大型企业新增6.5万,不同规模的企业在就业新增上出现差异。

  行业间,货物生产商就业新增净损失1,5万,建筑业新增下滑1.8万,而自然资源和矿业新增损失4000个,制造业新增7000个岗位。

  服务领域就业新增增加11.7万,教育和健康医疗领涨,新增5.5万,专业和商业服务岗位新增3.2万,贸易运输及能源新增2.3万,而娱乐和酒店行业新增3000个,特权经营店面新增就业1.35万个。

  ADP研究机构副总裁Ahu Yildirmaz表示,虽然大型企业持续乐观,但小型企业在持续趋紧的劳动力市场上挣扎。货物生产持续疲弱,服务业、娱乐和住宿的疲软释放出消费者信心不足的侧面。

  从CBI协会统计的6月消费者情绪挫至近2年低点看,市场对贸易摩擦和对就业新增预期的受打击担忧更为加剧。

  后市市场将紧盯稍晚公布的美国6月服务业PMI以及周五非农报告,同时留意美联储官员相关回应。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