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CFTC:基金经理疯狂追逐 黄金净多仓连续四周飙升

2019-06-25 08:26:06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Kitco黄金在周一(6月24日)发布的报告中表示,大宗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Commodity Futures Trading Commission)汇编的数据显示,大型投机者在连续第四个报告周大幅上调黄金期货的看涨仓位。

  在截止6月18日当周,纽约8月期金价格上涨上涨19.50美元至1350.70美元/盎司。7月白银上涨16.4美分至14.993美元/盎司。

  CFTC数据中的净多头或空头定=仓位反映了看涨(多头)和看跌(空头)合约总数之间的差异。交易员监控数据以衡量投机者的总体情绪,尽管过高或过低的数字被许多人视为超买或超卖市场的迹象,但可能已经意味着成熟的价格调整。

  分类报告显示,基金经理再次从前一周的129,160份净多头增加至150,516份期货合约。这一增长是由于新的买盘,因为总多头增加了22,126手,远远超过了总空头的770增幅。

  道明证券表示,“与最近的趋势保持一致,FOMC会议之前的温和预期推动资金经理再次积极增加其净黄金敞口。” “由于市场普遍认为今年降息多达三次,黄金价格应远远高于1300美元大关,市场预期降息将会出现,因此理财经理增加多头头寸。”

  道明继续表示,然而,鉴于看跌风险微乎其微,考虑到反弹的速度,黄金可以很好地巩固其涨幅,在“稍微降低水平”之前再次走高。“积极的美国数据可能会导致金价适度降低,但我们最终会看到黄金的大放异彩。”

  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的分析师指出,净多头仓位现在可能更高。这是因为自上次CFTC数据的截止日期以来,黄金已上涨超过50美元。

  德国商业银行表示,“白银的仓位在三个月内首次出现净多仓”。

  白银期货的净看涨仓位为4,315份期货合约,而前一周净卖空为8,060。净多仓的增加是由于新买入(总多头增加7,404手)和空头回补(总空头减少4,971手)。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