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元落荒而逃 金价攻破千四、巨量买单力压千三 然而多头警惕乐极生悲

2019-06-24 19:45:01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周一(06月24日)报道,本交易日黄金价格日线重返1410区域,逼近6年高位1411.20水平。

    (黄金日线,来源:FX168财经网)

  美元指数维持弱势,日内低开低走,未能重返200日SMA上方,至发稿前低位交投于96一线。
    (美元指数日线,来源:FX168财经网)

  综合分析师评论,近期央行对宽松政策的开放立场,以及美伊和贸易摩擦继续扶助黄金升势,安达经纪商高级市场分析师Edward Moya表示,黄金多头重夺主导。

  星展银行分析师Eun-Young Lee表示,美伊战火问题再次提振避险,使得黄金在5月初期银押注美联储降息条件下开启的升势获得延续。

  此外根据世界黄金协会的报告显示,全球央行今年迄今黄金购买需求保持强劲,在1月至3月的首季中黄金需求整体上扬了7%,同比2018年同期增加了4%。

  法国兴业银行在报告中指出,金价升破1400后获得的买盘兴趣大于升破1300的情形。该行大宗商品策略师Nicky Shiels表示,在价格突破1400之际涌入巨量买单,超过1300的买单,再次确认了投资者对价格突破千四后的激情,由此认为1700的升破将近在眼前。

  黄金后市:

  独立技术分析师Denis Joeli Fatiaki指出,黄金在过去两个交易日试图两次攻破1411区域的阻力位但都未果,目前价格在1402-1411区域间展开整理,多头唯有升破了1411一线的阻力位才能持续上攻触高1418水平,任何无法持续攻破带来的回落都将使得价格存在下测1393支撑乃至1388的可能,只要价格未能守稳1402一线。

  不同于其他机构的声音,贵金属研究机构GFMS,Refinitiv的总监Cameron Alexander认为,由于全球事件不确定性的驱使,使得金价在投机性买盘疯狂涌入之际突然跳涨,虽然黄金已经突破了1365一线阻力位,但短期内多头是否冲破且奇恩1425-30仍是关键挑战。

  星展银行的Lee表示,黄金近期的攀升似乎有些过火,金价的高波动性应当不受投资者喜欢。

  全球宏观投资者Ritesh Jain表示,比起黄金更看好白银,如果黄金是因为不确定性而跃升,则白银价格应当拖了后腿,但如果黄金因美联储降息预期大涨,则白银最终将超越黄金。

  当前黄金兑白银价格的比例在数年高点91.1水平,暗示白银仍被低估。

  Jain还认为,黄金和白银的乐观情绪显而易见,但必要的是美元指数并未再次攀升了,缘于市场预期的美联储将更早降息,料在7月而非9月的情形。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