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本周交易机会展望:美国GDP、PCE通胀、英国央行通胀报告

2019-06-24 09:54:03 来源:图表家 作者:佚名

  展望本周,除了备受关注的G20日本峰会之外,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就经济前景和货币政策讲话,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将就5月通胀报告在议会作证,新西兰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

  数据方面,重点关注美国和英国一季度GDP终值、美国5月PCE通胀率、以及欧元区6月CPI初值。

  美联储在6月会议上暗示准备十多年来首次降息,鲍威尔不再把通胀疲弱称为“短暂的”。一些分析师认为,美国通胀持续疲软或是促使美联储做出这种转变的一个原因。美联储现认为以PCE物价指数来衡量的通胀指标今年仅为1.5%,而且2020年也将低于2%。若果真如此,美联储将连续八年通胀不达标。倘若5月数据确认通胀疲弱,将进一步巩固美联储7月放松政策的理由。

  5月打响主要央行降息头炮的新西兰联储下周又将召开议息会议。外界普遍预期,该央行6月将维持利率在1.5%的纪录低位不变。新西兰一季度GDP预期没有预期中疲弱,纽元上行压力减弱缓解通胀下行压力,可能令央行暂时按兵不动。部分经济学家预计新西兰年内余下时间还会下调利率。

  此外,在近期美伊紧张关系进一步升级刺激油价大涨之际,伊朗周五(6月28日)将与德英法中俄开会,讨论如何挽救伊核协议。

  周内推荐交易品种及相关策略:

  国际黄金(连续上涨:5周,上周涨跌幅:+4.28%,收盘价:1399.4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