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债收益率普跌,现货黄金价格跳涨接近1400

2019-06-20 14:05:18 来源:图表家 作者:佚名

  美国国债领涨全球债券市场,10年期美债收益率自2016年11月以来首次跌破2%,几乎抹去了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以来的全部涨幅,原因是市场预期美联储将放松货币政策。

  花旗集团高级技术策略师ShyamDevani对彭博社表示,随着美联储可能将利率下调至多三次以提振美国经济,预计年底前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将降至1.65%左右。  


  Devani在电话中表示:"收益率一直在全线下滑,这是你无法对抗的,"

  “美联储现在改变了措辞,我们正走在降息的道路上——很难说是两三次——但会降息。”

  “这是多种因素共同作用的结果,包括全球增长环境放缓、贸易紧张局势和低通胀。”

  在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暗示准备降息后,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在亚洲交易时段下跌了五个基点,至1.9719%。日本10年期国债收益率也下降两个基点,至-0.16%。

  在债券市场开始呼吁降低借贷成本大约三个月后,美联储周三放弃了用“耐心”来描述其政策改革方法。此前,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表示,他准备增加货币刺激措施,以应对经济放缓。  

  悉尼圣乔治银行高级经济学家JanuChan说“在持续的贸易紧张局势下,通货膨胀率仍然很低,国债收益率面临着巨大的下行压力。”不过,她表示,部分贸易不确定性可能逆转,并给国债收益率带来一些上行动力。

  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今年已下滑约70个基点,全球经济已经受到了贸易局势恶化带来的损害,促使投资者押注美联储将不得不降息。要求降息的呼声越来越高。  

  澳大利亚国债也加入了涨势,10年期国债收益率最多下跌5个基点,至1.29%,创历史新低。新西兰类似期限债券的收益率也跌至创纪录的1.54%。

  美联储周三下调了3月份以来的通胀预期。期货市场目前显示,明年年底前将有四次降息,其中一次可能发生在7月31日的利率决定中。

  3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6个基点,至2.48%,为2016年10月以来的最低水平,抹去了特朗普当选后的所有涨幅。  

  摩根大通资产管理全球固定收益业务主管鲍勃•米歇尔在一份报告中写道“7月底的降息仅是本轮降息周期的开始,本次降息不可能仅持续一到两次。”

  金价已飙升至近1400美元。  

  这是自2013年9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美元正在扩大今日凌晨以来的跌幅。  

  标普500指数的上涨似乎不会停止。  

  投资者现在需要警惕的是,明天是周五,一周中充满变数的交易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