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多头情绪热烈 黄金净多仓大增80% 金价后市仍有望再涨?

2019-06-10 13:52:40 来源:金十数据 作者:佚名

  黄金净多仓大增80%!多头情绪热烈之际黄金却在节后跌逾10美元,这是为何?

  投机者看多金银 黄金净多仓大增80%

  美国商品期货委员会(CFTC)数据显示,投机者持有的黄金净多仓大增69427手至156115手,增幅达到80%,其中多头仓位大增46014手,空头仓位则减少23413手,说明在空头离场的同时,多头正在大举买进。

  

多头情绪热烈 黄金净多仓大增80% 金价后市仍有望再涨?


  在非农数据的助力下,黄金上周累计上涨2.7%,创下2016年2月以来的最大单周涨幅,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交割的黄金期货合约也连续8个交易日录得上涨,为2018年1月以来的最长连涨纪录。

  虽然周一早盘,由于美墨达成协议,避险情绪有所降温,黄金日内跌超10美元至1330美元关口下方,但有分析指出,黄金后市仍然有望继续上涨。

  
多头情绪热烈 黄金净多仓大增80% 金价后市仍有望再涨?


  摩根大通分析师Natasha Kaneva就表示,未来18个月内黄金将是一项稳赢的投资,在较为悲观的全球经济前景中,经济增长放缓、美联储降息,错过有息资产的机会成本下降,这对黄金而言也是一种利好的因素。

  除黄金持续遭看多之外,投机者对白银的看涨情绪也在升温。CFTC数据显示,白银的净空头头寸由22409手大减13966手至8443手,降幅超60%,为今年以来最大净空仓降幅。

  
多头情绪热烈 黄金净多仓大增80% 金价后市仍有望再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