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基金一周吸金15亿美元!降息预期下资金狂奔黄金期货多头仓位大涨

2019-06-10 13:43:33 来源:金十数据 作者:佚名

  市场还在爆炒美联储“降息”,资金狂奔规模分分钟是你前所未见的。

  如果不看股价,人们肯定会认为全球经济即将陷入大灾难。目前,利率市场普遍预期2020年底前会降息4次,欧洲美元利率期货多头水平已经接近欧洲金融危机的水平,表明交易者已经准备好迎接席卷全球的通缩浪潮。

  然而,美股却一反大势,又一次接近新高,这是因为美联储即将召开议息会议,市场预期更多的量化宽松即将到来。

  

黄金基金一周吸金15亿美元!看看降息预期下的资金狂奔


  根据新兴市场投资研究公司(EPFR)的最新数据,债券基金继续保持火热,再次收获大量资本流入,流入量达到175亿美元。德意志银行统计显示,这样一来,今年债券基金资本流入总量已经达到2610亿美元,达到历史上同时段最高。从历史数据来看,债券基金资本流入往往在达到这一水平后就会大幅下跌,但是目前,资本从股市流往债市的趋势丝毫未减。

  
黄金基金一周吸金15亿美元!看看降息预期下的资金狂奔


  债券市场中,一些高风险债券出现资本外流,如高收益债券流出29亿美元、银行贷款债券流出14亿美元、新兴市场债券流出7亿美元。除此之外,本周债券市场资金流入高达227亿美元,创历史新高。

  
黄金基金一周吸金15亿美元!看看降息预期下的资金狂奔


  其中政府债券基金流入89亿美元,占总流入的大头。

  
黄金基金一周吸金15亿美元!看看降息预期下的资金狂奔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