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价格一周怒涨45美元斩破年高!非农出意外美联储7月就恐降息

2019-06-09 14:03:41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市场已经认定美联储将在7月降息

  


  荷兰合作银行汇市策略师Michael Every指出,当前市场已经开始讨论美联储是否本月就需要讨论降息,这可能是一场伏击闹剧,但它来的迅猛而突如其来,我行的美联储观察者Philip Marey认为在外部逆风风险加大的前提下,即使一次确保的降息也是不够的。

  媒体社评论称,非农报告刷新2月来最弱,暗示美国经济增长正在失去动能,美国上个月雇主招聘数量刷3个月最低,薪资增速降温,揭示更大范围内经济疲弱和对美联储降息预期的押注,尤其是特朗普关税闹剧的背景下。

  华尔街评论员Michael McDonouogh指出,没有任何一个金融行业的专家预测到非农如此之糟,部分人员仍期盼着数据会超20万。

  市场目前预计夏季可能就会降息,可能7月就开启降息,随后在9月或10月再次降息,并在2020年初进行第三次降息。CME Group的美联储观察工具显示,数据公布后,市场对美联储6月份降息的预期从16.7%升至27.5%。市场还预计美联储到7月份降息的可能性为79%。

  Kitco资深分析师Jim Wyckoff称:“美国非农数据逊于预期,这令黄金获得支撑,主要体现在技术面动能。美联储快于预期降息的概率已经显着上升,这对于黄金多头而言是利多的。”

  随着美国制造业疲软的迹象愈发的明显,这将进一步对美元构成压力。

  本周以来,贸易局势的担忧情绪对美元构成了利空,避险资金开始回流黄金等传统避险资产,除了美联储的降息预期,美国经济数据近期持续走坏,尤其是制造业数据。

  具体数据显示,周一公布的美国5月制造业PMI产出指数录得2016年6月以来最低水平;美国5月制造业PMI新订单指数自2009年8月以来首次陷入萎缩。

  对此MARKIT经济学家威廉姆森表示,美国制造业5月经历了10年来最艰难的一个月,整体PMI降至全球金融危机最严重时期以来的最低水平。新订单以2009年以来从未见过的速度下降,导致越来越多的公司削减生产和裁员,在目前水平上,该调查与官方公布的第二季度制造业产出增速下降相符,这意味着生产将进一步拖累GDP。

  4月工厂订单年月率为-0.8%,好于预期-1%,但是较之前值1.9%出现了明显的下降,暗示美国的制造业和出口处于下滑的过程中。同时周四公布的贸易帐数据也显示美国4月的贸易赤字正在进一步的扩大。

共 4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