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重磅!5年一度欧洲议会选举今日举行 将决定欧洲未来命运 黄金走势有点悬!

2019-05-23 10:19:25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黄金于1270关口徘徊,未来将何去何从?

  周四(5月23日)现货黄金窄幅震荡,现报1273.89美元。早些时候因美联储4月份货币政策会议纪要维持相对较为中性,令预期美联储将放鸽的市场感到失望,美元微涨,黄金小幅下跌。

  总体而言,市场近期对于黄金的买需明显下降,随着美联储维持立场不变,市场将更多的从经济数据中寻找线索。从23日开始到26日,欧洲还将举行议会选举,市场的不确定性将会增加。此外部分美联储官员还将发表讲话,市场也应保持关注。

  

重磅!5年一度欧洲议会选举今日举行 将决定欧洲的命运 黄金走势有点悬!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公布的美联储4月份货币政策会议纪要维持相对较为中性的基调。此前市场对鸽派美联储有所期待,但美联储的中性观望基调让市场略有失望。

  美联储在本次纪要内容中强调,耐心的做法在一段时间内是合适的,一段时间内利率不会做任何变动,即使经济状况有所改善。美联储官员们认为,美国经济仍然面临下行风险,但许多美联储官员认为通胀下降可能是暂时的。纪要还显示,美联储官员认为经济前景面临的一些风险已经所有缓解,包括全球经济、英国脱欧等。

  一些政策制定者表示,如果经济发展一如预期,货币政策可能需要收紧,这使得美元获得部分支撑,令金价微跌。不过总体而言黄金的跌幅有限且仍持稳于1270美元上方。

  美国商品期货委员会数据显示,截止5月22日黄金ETF-SPDR Gold Trust的黄金持仓量为738.81吨,较上一交易日减少0.88吨。同时今年以来黄金持有量下降了近7%,表明投资者对黄金的兴趣减弱。

  
重磅!5年一度欧洲议会选举今日举行 将决定欧洲的命运 黄金走势有点悬!


  本月到目前为止美元黄金价格下跌0.5%,投资者对黄金ETF的兴趣正在进一步缩小,纽约上市的5只最大的黄金支持信托基金已经清算了1.5%以上。

  在过去5年中,美国5大黄金交易所买卖基金的规模与基期为12个月的黄金价格呈现强烈的正相关关系,超过0.81,好于前5年的+0.70相关性以及再之前5年+0.69的相关性,因此近期黄金走势对于持仓变化反应更为灵敏。因此需密切关注市场情绪的变化。

  因欧洲经济政治的不确定性,欧洲黄金市场一直是资金净流入地,欧洲黄金ETF在2月时创下历史新高,暗示欧洲黄金市场受追捧,这对金价构成了支撑。

  数据显示,在3月和4月的时候有大量来自英国的资金流入了黄金市场,因该国在脱欧问题陷入了僵局,加上近期英镑大跌,因此大量的资金开始流入黄金。

  因此近期脱欧局势的紧张也将会对金价产生直接的影响。分析人士认为英国无协议脱欧的可能性正在上升,这可能会促使更多的投资者将目光转向黄金等避险资产,因此这可能会使得黄金获得部分支撑。

  
重磅!5年一度欧洲议会选举今日举行 将决定欧洲的命运 黄金走势有点悬!


  图为黄金2小时走势,金价短期内于斐波那契78.6%回调位1274.30附近盘整。

  若金价受支撑反弹,上方较近阻力位为斐波那契61.8%回调位1280.51,突破后进一步阻力位见斐波那契50.0%回调位1284.87.若金价跌破该盘整区间,则下方支撑位见前低1266.38。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技术面分析仅供参考。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共 2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