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摩根大通:日元和黄金作为对冲资产的表现有望改善

2019-05-20 14:41:03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据彭博周一(5月20日)最新报道,自特朗普向全球贸易伙伴发难,贸易问题持续以来,传统的对冲工具——黄金和日元——表现不佳;但在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 & Co.)看来,鉴于目前更为鸽派的货币环境,这种情况可能会发生改变。

  该行包括John Normand在内的摩根大通策略师们在上周五的一份报告中写道,美联储已经停止紧缩政策,而投资者持仓表明两种资产(日元和黄金)持有量不足,这两者结合有望使得它们作为对冲资产的表现在2019年和2020年出现改善。

    ;

  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在4月30日至5月1日的会议上维持利率不变。

  美联储表示,在判断政策的下一步行动时将保持“耐心”。此前美联储曾暗示今年全年没必要调整货币政策。

  摩根大通策略师们指出,现在预言贸易紧张局面结束为时尚早——这种态势可能持续多年,因此投资者应探索战术性对冲和战略性低配的价值。

  他们在报告中写道:“尽管发达市场股市等一些市场已开始从5月的贸易纷争加剧中复苏,但现在就推断市场稳定还为时过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