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技术分析:避险意愿减弱 空头或迈向50日均线支撑

2019-05-15 14:01:03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周二美国总统特朗普最新的言论似乎提振市场风险情绪,黄金周三(5月15日)亚市盘中承压走低,失守1295美元水平。

  因此,日内投资者对中国疲弱的零售销售和工业生产数据几乎没有反应。

  衡量全球风险情绪的晴雨表——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较昨日收盘价2.42%几乎没有什么变化。

  日内美国将公布系列重要经济数据,比如4月零售销售、5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以及4月工业产出,这些可能会带来短线交易机会。

  从技术角度来看,接近50日均线的1292美元将成为短期支撑,黄金跌破该位则看向短期上升楔形的底部1286美元附近,若金价失守这一水平,那么看空形态将得到确认,接下来或重测1266.50-1266区域。

  上行方面,1303以及楔形形态阻力1306可能会限制黄金的涨势,突破该位则看向1319以及3月高点1325美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