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持续回落迫近1295一线、多头能否回归?机构最新技术走势预测

2019-05-15 13:22:05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周三(5月15日)亚市盘中,最新公布的中国4月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以及4月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均不及预期和前值,不过市场对此反应冷淡。

  在风险情绪回升的打压下,现货黄金延续自1303附近的回撤势头,目前逼近1295水平。

  针对黄金日内表现,机构Titan FX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回顾黄金此前的走势,在1265上方形成支撑底部后,黄金价格开始强劲上涨,价格已经突破1280以及1290关键阻力水平,进入积极区域。

  4小时图上,黄金在突破1288水平以及100期均线(4小时图上红色线)之后,获得看涨动能。

  最终,金价成功收于1292以及200期均线(4小时图上绿色线)上方,这敞开进一步上涨的大门,价格攀升至1300上方,在1303美元形成短期高点后,金价目前修正走低。

    (黄金4小时图 来源:Titan FX、FX168财经网)

  目前来看,黄金初步支撑位于1292以及1281-1303升势线的50%斐波那契回撤位水平。更重要的是,在1290附近存在一个关键的看涨趋势线。

  黄金的主要支撑位于1290以及1281-1303升势线的61.8%斐波那契回撤位水平附近,只要价格保持在1290以及200期均线上方,那么可能会继续走高。

  上行方面,突破近期高点1303美元,则可能推动价格短期内测试1308以及1310阻力位。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