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逼近1290欲迎向上突破?道明:市场波动加大将使1300仍在可得范围

2019-05-08 19:49:12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周三(05月08日)报道,聚焦黄金价格走势。

  国际金价日线延续5月3日的反弹走势,进一步向上攀升,价格日内最高暂触及1289一线,逼近1290大关,日内波幅暂为5美元/盎司。

  小时图上,欧盘时段多头延续升势,这一时刻触及1289.46一线,逼近1290。

    (现货黄金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分析网站Dailyfx指出,金价在过去几周中持续盘整的情形或很快结束,伴随市场波动性加大,金价预期将很快突破。

  技术面上,若价格在5月中旬前升破了1288区域,则将构成盘整区间顶部区域的攻破,同时也是对自2019年2月和3月高点开启的下行趋势的突破。

  相反,若价格跌至1266下方,则表明对近期盘整区间底部区域的破位,同时也是对2018年下旬上行趋势低点位置的失守。
    (现货黄金日线,来源:Dailyfx,FX168财经网)

  道明证券表示,黄金1300心理大关仍在“触手可得”的范围内,尤其是伴随市场波动和风险加剧的情形下。

  道明分析师认为,周一消息面上,美股受挫,黄金多头获得避险推升,之后股价、油价和铜价均表现反弹致使金价回撤。

  分析师指出,市场心理对最好的情形也有预期,这一条件将使市场波动性加剧,黄金在这股波动驱动下,1300仍在可探范围内。

  此外,分析网站Forexlive分析师Giles Coghlan指出,黄金2019年仍将发挥光芒,主因在于央行持续增持黄金。目前全球央行黄金储备已经增加了145.5吨,同比增长68%,刷新2013年来最强开端,黄金ETF增长了近50%至40.3吨。

  世界黄金协会近期报告指出,2019年首季,全球黄金需求增长至1,053.3吨。

  一季度中,全球央行因担忧全球经济增长而增持黄金的净购买量刷6年高位。对于许多央行而言,黄金仍作为购买的需求,以多样化央行准备金资产、安全和流动性的多项功能。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