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刚刚!现货黄金短线上扬逾3美元 分析师:1300关口近在咫尺!

2019-05-08 17:23:51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三(5月8日)欧盘时间,国际现货黄金价格再次冲上1287美元关口,日内涨幅0.26%。截至发稿北京时间周三17:20,现货金上涨3.38美元,至每盎司1287.81美元。

  

刚刚!现货黄金冲上1287美元关口


  道明证券(TD Securities)表示,金价“非常接近”每盎司1300美元,尤其是在其它市场波动性和风险可能加大的情况下。美国总统川普一则推特消息,引发股市和石油、铜等工业大宗商品价格承压。金价随后回落,而股市、油价和铜价均出现反弹,风险偏好回升,市场似乎已经消化特朗普的“激进声明”。TDS分析师说,市场可能已经考虑到了最好的情况。TDS表示:“市场成交量和风险状况越高,私人和官方部门流入黄金的资本就应该越多。”“金价很容易达到每盎司1300美元的水平。

  过去两个月中,许多投资者希望看到的美元崩盘并没有出现,美国股市不断走高在一定程度上打压了市场对黄金的需求。分析师Clif Droke认为,引发黄金避险需求的原因主要为美国股市或经济出现严重下行,在美元依旧强势的当下,黄金投资者仍需耐心等待,但有迹象表明,美元指数或开始下行。

  美国股市自去年圣诞节以来的反弹无疑令黄金投资者失望,黄金与标普500指数比率正持续下行,从当前来看,并没有形成底部的迹象。但换个角度想,当前黄金相较于股市来说十分便宜,一旦该比率开始反弹,黄金或出现较大幅度的走高。

  
刚刚!现货黄金冲上1287美元关口


  对于黄金多头来说有一个好消息是,当前金价已经回升至15日均线上方,看起来短期下行趋势有一定缓解。不过在价格没有突破50日均线阻力前,空头依旧在市场占据优势地位。现在对于多头来说并不是好的进场时机。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