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华尔街知名投行:这一历史模式将重演 黄金今年将爆发

2019-04-23 08:13:01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华尔街一家顶级金属公司预计,黄金价格今年将出现突破。

  随着金价上周四跌至2019年的最低水平,渣打银行(Standard Chartered)贵金属研究执行董事Suki Cooper认为,金价正在逼近超卖区间。

  她的一个关键假设是:美联储将其利率不变政策维持到明年。Cooper认为,这只是一种设想,华尔街对此还没有认真考虑过。

  “美联储将在2019年(和)2020年暂停加息,为可能在2021年到来的下一次衰退准备工具,”Cooper对CNBC表示。

  ”

  当经济增长乏力时,投资者通常将黄金视为避险资产。此外,Cooper指出,黄金遵循一种历史模式,当美联储在加息周期中暂停加息,甚至继续降息时,金价就会走高。

  “投资者仓位和价格实际上在短期内处于区间盘整,六个月后才走高,”Cooper称。“我们目前看到的趋势与我们过去看到的没有什么不同。”

  Cooper认为,央行的购买以及中国和印度需求的增加,也有可能支撑金价在2018年的基础上走高。

  她说:“我们认为,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一涨势更有可能实现。第四季度,我们预计价格平均为1325美元,因为我们预计届时美元将走弱,收益率也将开始下降。”

  她预计,金价将在今年最后三个月试探去年收盘高点1362美元。

  而且,她对2020年的预测更加乐观。

  “我们实际上认为,金价更有可能在2020年进一步突破升势,明年均价将为1375美元,”Cooper说道。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