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六大利好支撑金价走势 今夜美联储四位官员讲话来袭恐再掀黄金大行情!

2019-04-11 11:32:01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特朗普威胁对欧盟征税欧盟允许英国延期脱欧 今夜美联储4位官员讲话重磅来袭!

  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周二威胁要对价值110亿美元的欧盟进口产品征收关税,此举加剧了围绕跨大西洋飞机补贴争端的长期紧张局势。英国脱欧一拖再拖,周三欧盟领导人峰会已经批准延长英国脱欧日期至今年10月底。今夜美联储4位官员讲话来袭,投资还需警惕黄金市场恐再起波澜!

  今夜美联储“二号人物”讲话 或对美元形成下行压力!

  

六大利好支撑金价走势健步如飞 今夜美联储四位官员讲话来袭恐再掀大行情!


  北京时间周四21:30,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Richard Clarida)将在国际金融研究所举行的峰会上发言。克拉里达为分管货币政策的美联储副主席,即美联储“二号人物”。

  分析师表示,鉴于克拉里达讲话的影响力,假如他今晚发表措辞鸽派的言论,可能会对美元形成下行压力。

  美联储“三号人物”威廉姆斯对目前的利率水平感到满意 金价仍有进一步上涨空间!

  北京时间周四21:35,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永久票委、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John Williams)将在纽约发表讲话。作为美联储的“三号人物”,威廉姆斯的讲话也会对市场产生不小的影响。

  近期,威廉姆斯对长期通胀预期的恶化表示担忧,甚至要求重新评估占据主导地位的通胀目标框架。威廉姆斯对目前的利率水平感到满意,除非经济增幅或通胀发生重大转变。

  威廉姆斯在2月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对美国的利率水平感到满意,并认为除非经济增长或通胀发生变化,否则没有必要再次提高利率。

  分析师指出,假如美联储官员发表鸽派言论,美元可能会承压,从而推动金价进一步上涨。

共 3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